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魯能蘇寧對決實力相當 上港或碾壓億利

李孟輝 歐興榮
2017年09月08日1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山東魯能VS江蘇蘇寧

比賽時間:9月9日周六晚間19:35

比賽看點:聯賽間歇期前,魯能取得1勝1平的戰績,不過爭奪亞冠資格的關鍵比賽與富力1-1握手言和,賽季的前11個主場,魯能8勝2平僅1負,足協杯負於申花后的3個主場全勝。魯能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目前排在積分榜的第3位,佔據著爭奪亞冠資格的主動權

江蘇蘇寧此前7輪中超僅輸掉一場比賽,賽季的前11個聯賽客場2勝5平4負,此前的6個聯賽客場除了2-4不敵富力外,其余5戰2勝3平。蘇寧雖然還在為保級而戰,但實力和魯能相比不相上下,蘇寧本輪期待能在濟南取分,為保級添磚加瓦。

兩隊近10次交鋒,山東魯能4勝1平5負惜敗於江蘇蘇寧。這場對決對魯能來說,是一場極為關鍵的爭亞冠之戰。間歇期之前,塔爾德利連續缺陣多場比賽,通過間歇期的調整,塔神能否復出也是此役的看點。

上海上港VS天津億利

比賽時間:9月9日周六晚間19:35

比賽看點:上港此前在聯賽中6輪比賽僅取得了1勝3平2負的糟糕成績,不過前11個聯賽主場9勝2平保持不敗,而且11場比賽打進了33粒進球,是目前主場場均進球數最多的球隊。與恆大8分領跑積分榜相比,上港領先身后的魯能與華夏幸福隻有6分,還面臨一定的保2壓力。

天津億利已經連續11輪不勝,繼續深陷降級區,賽季的前12個聯賽客場,億利5平7負未嘗勝績,隻打進4球則是客場進攻能力最差的球隊。譚望嵩本輪解禁復出,但李林生辭職后,球隊新主帥目前還沒有得到官宣,即便已經敲定,也無法立即指揮球隊。億利保級的形勢越來越嚴峻。

兩隊近9次交鋒,上海上港5勝4平0負完勝天津億利。艾哈邁多夫此役因為停賽無法出戰,博阿斯不出意外將派上胡爾克、奧斯卡和埃爾克森3名外援。而億利面對上港全面處於下風,此役取勝的希望不大。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