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昆侖鴻星主場揭幕戰吞敗果 頻繁浪費機會1-4不敵小丑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09日23:28

昆侖鴻星主場揭幕戰吞敗果 頻繁浪費機會1-4不敵小丑

人民網9月9日電 北京時間9月9日17:30,北京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2017/2018賽季KHL常規賽首個主場戰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打響,對手是來自芬蘭的赫爾辛基小丑隊。全場比賽,昆侖鴻星雖然由55號沃羅比射入1球,但客隊在第三節連進3球,最終昆侖鴻星1-4落敗,連勝就此結束,首個主場飲恨收場,憾失重回東部第一的機會。

本場比賽是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新賽季常規賽階段首個主場戰,俱樂部請來四位重量級嘉賓為比賽開球,他們分別是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黨組書記、執行主席龍宇翔,上海市體育局副局長孫為民,國際冰球聯合會副會長胡文新和赫爾辛基小丑隊總裁約西·拉普。另外,昆侖鴻星新版吉祥物——95號小龍王NO.95 Dragon King也隆重登場。剛剛結束七個客場回國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今日身著紅色比賽服,而客隊小丑隊則身著白色。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昆侖鴻星陣中迎來新援,17號布魯雷從拖拉機轉會而來。布魯雷曾在NHL選秀中以第6順位被選中,也曾在NHL多支球隊效力,實力不容小覷。

第一節:昆侖鴻星浪費機會 雙方均無建樹

開場之后的前2分半,比賽局面基本被客隊主宰,期間昆侖鴻星球門險被射穿。好在經過戰術調整,比賽節奏重回主隊手中,芬蘭小丑隊39號、41號、12號、20號四名球員先后共計罰時16分鐘。昆侖鴻星卻將多次強打機會悉數浪費,球距離進對手門總差一點,甚至連5打3的大好機會都沒能把握住。第一節戰罷,雙方0:0平。

局間休息時,在現場主持人的引導下,昆侖鴻星吉祥物95號小龍王跑到觀眾席與球迷進行互動做游戲,場面份外溫馨。

第二節:鴻星不斷犯規 小丑率先進球

雙方易邊再戰,主場作戰的昆侖鴻星球員明顯急躁,拼搶中動作偏大,裁判一次次的將犯規罰時落下,重復首節,只是以多打少的卻換成客隊芬蘭小丑隊。在小丑隊本賽季的15粒進球中,其中有7粒是5打4的強打進球。

本節剛開始,即現混戰,雙方各有兩名球員為爭球倒在小丑隊門前。裁判吹哨重新爭球后,昆侖鴻星又頂住對方的多輪進攻。主場戰、被強打、不進球,主隊球員先后犯規,7號金拉德和71號杰羅加、兩分鐘內先后因粗暴和干擾犯規被罰時,習慣強打的小丑隊此時終有進球,32分35秒,小丑隊由71號球員詹森得分,1:0,客隊領先結束本節比賽。不同第一節罰時一邊倒,本節兩隊各有4分鐘,射門次數昆侖鴻星還以22:19領先。

第三節:55號沃羅比強打破門難挽敗局

比分落后的開場,昆侖鴻星第三節第6分46秒再遭重創,小丑隊12號球員馬可接41號隊友安提傳球再破門,客隊2:0領先。但同時該隊18號球員又犯規遭罰時,昆侖鴻星55號沃羅比成功把握本次強打機會,射門入網,主隊將比分扳為1:2。

但是好景不長,小丑隊很快由41號安提打進一球,把比分擴大到3:1。昆侖鴻星主教練邁克·基南決定調整門將,用30號芬蘭門將卡胡寧換下埃裡貝裡,試圖尋求突破。然而換門將的效果尚未顯現,3分鐘后,雙方在一次門前爭搶中發生沖突,昆侖鴻星球員建安和迪法西奧跟對手打了起來,最終昆侖鴻星受到兩次粗暴犯規判罰,對方受到一次判罰,昆侖鴻星再次遭遇人數上的劣勢。

孤注一擲的昆侖鴻星撤下守門員,全員壓上試圖創造奇跡,隻可惜進攻不成,反被小丑隊41號球員安提打進空網球。1:4,昆侖鴻星不得不吞下失敗的苦果。

本場比賽過后,昆侖鴻星萬科龍隊8戰5勝(含1點勝)3負,積14分,暫居東部賽區第五位。9月11日19:30,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繼續在三林體育中心展開第二個主場比賽,迎戰西部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的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