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天津權健終結貴州恆豐五連勝

2017年09月11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9月10日電 天津權健10日在中超聯賽第24輪中,主場3︰1戰勝貴州恆豐智誠,終結對手五連勝的同時,也讓自己繼續保持對亞冠資格的有力爭奪。

作為本賽季的兩支“升班馬”,天津權健和貴州恆豐都表現不俗,前者在卡納瓦羅的帶領下,沖勁十足,排名積分榜前列﹔后者排名中游,尤其是曼薩諾接手球隊后,最近豪取五連勝。

比賽開始后,權健就連續發起進攻,掌控了比賽的節奏,並在第43分鐘由帕托禁區弧頂遠射打破僵局。下半場剛開始3分鐘,莫德斯特擴大比分,他接裴帥傳球甩開對手防守隊員,單刀命中。第72分鐘,莫德斯特橫傳禁區,王永珀搶射入網,權健取得3︰0的領先。比賽結束前,貴州隊王帆利用任意球機會補射入網,最終比分定格為1︰3。

全取3分的權健躍升積分榜第四位,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積41分,僅比排在第三位的河北華夏幸福少1分。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