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不滿自家球員 魯梅尼格炮轟萊萬、穆勒

2017年09月13日08:48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不滿自家球員魯梅尼格炮轟萊萬、穆勒

  據新華社電德國足壇名宿、拜仁慕尼黑俱樂部主席魯梅尼格日前對萊萬多夫斯基和穆勒的公開抱怨表示不滿,稱他將和任何批評教練、球隊和隊友的人過不去。

  魯梅尼格說,很顯然萊萬是受巴黎聖日耳曼的天價轉會所影響,但他是一名受雇於拜仁的球員,而且掙著相當高的薪水。魯梅尼格說:“任何批評教練、球隊和隊友的人,我個人都會跟他過不去。”

  隨即,魯梅尼格又點名批評了對教練安切洛蒂的安排頗有微詞的穆勒。“穆勒在不來梅針對教練的表態也同樣有問題。”61歲的德國名宿說,“因為坐板凳而不滿可以理解,但是公開批評教練是不能容忍的。”

  萊萬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批評拜仁的轉會政策,而穆勒則公開抱怨教練不給自己首發機會。媒體也曾報道二人的轉會傳聞,切爾西、曼聯、阿森納等豪門俱樂部都是潛在買家。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