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德国边锋萨内加盟拜仁 签约5年

2020年07月04日10:5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柏林7月3日电(记者刘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3日发布公告称,英超曼城队德国边锋勒鲁瓦·萨内正式加盟拜仁,双方签订为期5年合约,合同至2025年6月30日。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萨内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过去几年里,他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他性格非常好。我们的目标就是将德国最好的球员征入麾下。”

拜仁俱乐部执行董事、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说:“很高兴今天与萨内签约,他是一位与众不同的球员,是我们下赛季的强援。有了科曼、格纳布里和萨内,教练可以在边路位置上有更灵活的选择。”

拜仁俱乐部董事卡恩表示:“萨内在球场上无可争议。速度、技术以及得分能力使他成为绝对顶尖球员。我们目标是从守门员到前锋,建立极有威胁的中轴线,萨内是实现目标的基础。与萨内签约可以帮助我们继续保持在欧洲顶级水平。”

萨内说:“拜仁是一家了不起的俱乐部,有着宏伟的目标,这些目标同样适合我。我期待接受新挑战,迫不及待想和球队一起训练。我在U21国家队时就认识主教练弗利克,我们关系非常好。我想和拜仁一起赢得更多冠军,其中欧冠冠军是最重要的。”

萨内2016年加盟曼城,随队在2018年和2019年夺得英超冠军,并赢得一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和三次联赛杯冠军。在为曼城出场的135场比赛中,他攻入39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