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夺冠功臣科曼:为旧主巴黎感到难过

陈柏乔

2020年08月2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拜仁夺冠功臣科曼:为旧主巴黎感到难过

  新华社里斯本8月23日电(陈柏乔)拜仁慕尼黑队23日晚在里斯本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队,以创纪录的11战全胜的战绩夺得队史上的第6座欧冠冠军奖杯。在决赛中攻入制胜球的金斯利·科曼赛后称球队夺冠是“非凡的荣耀”,也对曾效力多年的“大巴黎”表示惋惜。

  24岁的科曼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决赛,拜仁在比赛中一直在向对手施压。这位法国边锋在8岁时就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青训营,并在16岁8个月时完成一线队首秀。被评为决赛最佳球员的科曼还提到:“巴黎在决赛中的表现很精彩,值得我们尊重。”

  拜仁主帅弗利克本赛季率队获得“三冠王”。55岁的德国人对媒体表示:“这是一场彻底的团队胜利。”同时他也对球队在防守端的态度极为满意,“莱万在第92分钟还在积极拼抢”。

  拜仁队长诺伊尔本场在巴黎众将的进攻浪潮中力保球门不失。34岁的德国“门神”称球队理应获得胜利,还在赛后剪下了里斯本光明球场的球网准备留作纪念。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