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主席: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陈柏乔

2020年08月24日09: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巴黎”主席: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新华社里斯本8月23日电(陈柏乔)巴黎圣日尔曼队23日在里斯本的欧冠决赛中不敌拜仁,无缘队史首座欧冠冠军奖杯。俱乐部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赛后表示,他依然为球员们感到骄傲,并希望所有人都能够昂首离开赛场。

  纳赛尔谈到,球队本有希望取得两到三粒进球,距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今天面对的是强大的拜仁,祝贺他们夺得欧冠”。这位卡塔尔人还表示,球队会在未来继续向欧冠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在和德国同胞弗利克的较量中败下阵来,赛后他颇为不甘地表示,球队曾有机会取得进球,但遗憾没能实现,巴黎若能率先进球,也有机会以1:0取得胜利。

  队长蒂亚戈·席尔瓦则表示:“这是我代表巴黎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很难过。我想对球迷们说声抱歉,同时也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喜爱。”

  

(责编:杨磊、胡雪蓉)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