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吳易昺轉戰成年組賽事 下飛機就贏球

施文
2017年09月13日08:47 | 來源:大河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易昺轉戰成年組賽事下飛機就贏球

  2017上海大師賽即將開拍,“通向大師賽”的上海挑戰賽已提前開戰。下飛機不久的吳易昺延續出色狀態,用6 3、7 6(3)的比分力壓賽會2號種子波蘭斯基。

  浙江小伙兒吳易昺於9月11日成就美網單雙打雙冠王之后馬不停蹄地趕回上海。長途飛行、時差都沒能阻攔他步入成年組賽事的腳步。凌晨才抵達上海的吳易昺幾乎沒有適應時間,首輪對陣世界排名第128位的波蘭斯基。波蘭斯基的參賽經驗顯然比吳易昺豐富許多,但吳易昺克服一系列的場內外不利因素,爆冷掀翻對手。其中次盤雙方一度互相破發,吳易昺末尾階段化解兩個盤點,最終搶七勝出。

  上海的挑戰賽向中國選手們提供了和高水平球員對陣的機會和舞台,在賽事中表現最突出的兩位中國球員分別可以拿到上海大師賽的正賽外卡和資格賽外卡。   施文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