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東宏遠簽約兩新星

馮愛軍
2017年09月15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東宏遠簽約兩新星

  CBA廣東宏遠隊昨日官方宣布,新世紀隊前鋒王薪凱已經正式轉會至宏遠隊,和他一同簽約的還有上賽季從青島隊摘牌而來的曾繁日。

  王薪凱,1995年1月出生於吉林長春,身高1.98米,場上司職小前鋒,擅長3分球。2010年1月加入新世紀青年隊。2012年6月,王薪凱代表球隊參加2012年耐克亞洲訓練營,獲得最佳射手獎。同年,王薪凱代表球隊征戰全國青年聯賽並斬獲冠軍。2014年9月,他升入俱樂部一隊。今年4月,王薪凱曾前往澳洲,加入澳洲次級聯賽(SEABL)的墨爾本老虎隊並隨隊征戰澳洲聯賽。

  曾繁日,1996年出生於黑龍江五常,身高2.06米,場上司職大前鋒。上賽季在CBA短期交流球員摘牌大會上,宏遠從青島摘下曾繁日。賽季結束后,球隊對於曾繁日的拼搏和敬業精神高度認可,俱樂部也與球員本人和青島雙星籃球俱樂部達成一致,相關手續也已完成。2016~2017賽季,在為宏遠出戰的9場比賽中,曾繁日場均上場6分鐘,能為球隊貢獻2.2分和2.0籃板,命中率達到69.2%。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