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俄羅斯塞爾維亞晉級男籃歐錦賽四強

2017年09月15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9月13日電 13日的兩場較量結束后,晉級2017年歐洲男籃錦標賽四強的球隊全部產生。俄羅斯隊以74︰69戰勝希臘,將與塞爾維亞在半決賽中碰面,后者以83︰67輕取意大利。

這是俄羅斯隊時隔六年再次進入歐錦賽四強。舍維德上半場表現低迷,俄羅斯隊也在第二節中段一度落后10分。不過進入下半場舍維德找回了狀態,貢獻個人全場26分中的22分,帶領球隊成功翻盤。

效力於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莫茲戈夫為俄羅斯隊貢獻15分和10個籃板,在內線很好地為舍維德提供了支援。卡拉西斯得到希臘隊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

俄羅斯男籃主教練巴扎耶維奇說:“我們希望用強硬的表現阻擋對手的前進腳步,最終取得了成功。”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