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胡爾克、武磊均梅開二度 上港主場6-1大勝申花

2017年09月16日21: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9月16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5輪:上海上港6:1勝上海申花 。
2017年9月16日,2017年中超聯賽第25輪:上海上港6:1勝上海申花 。 

人民網北京9月15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中超第25輪迎來一場上海灘德比,上海上港主場迎戰上海申花。上半場,局面比較沉悶,雙方戰成0-0﹔下半場風雲突變,從第56分鐘起,胡爾克、武磊均梅開二度,艾哈邁多夫、李聖龍破門建功,特維斯進了挽回顏面的一球,最終上港6-1大勝申花,追平了兩隊之間的單場最大分差紀錄。

上港在周中的亞冠比賽通過慘烈的點球大戰驚險的淘汰恆大,但中超積分榜上落后恆大隊8分排第二,后防主力石柯本場累積黃牌停賽。申花目前已遭遇四連敗,主教練波耶特請辭,吳金貴接手,隊內大將瓜林、馬丁斯因傷缺陣,體重超標的特維斯本場出任替補,秦升在禁賽半年后復出。

開場后雙方互有攻防,上港明顯佔據主動,但在申花的密集防守下,雙方都沒有太好的機會。

第18分鐘,奧斯卡在前場原地拿球轉身擺脫防守后起腳抽射,李帥扑救脫手,球落地后滾出禁區。

第23分鐘,胡爾克在右側角球開入禁區,后點的呂文君頭球攻門,略頂偏。

第26分鐘,胡爾克帶球進攻,行進中在外圍突施冷箭,注意力集中的李帥單掌將球托出底線。

半場結束,雙方戰成0-0平手,下半場易邊再戰,申花用特維斯換下了莫雷諾。

第56分鐘,上港終於打破僵局!武磊在進攻中分給邊路胡爾克,后者內切在禁區犄角位置打出一貼地球直接攻破申花城池。上港1-0領先!

第58分鐘,上港再進一球!胡爾克左路帶球突破下底橫傳門前,柏佳駿解圍擊中橫梁反彈,包抄的武磊在門前頭槌破門。上港2-0!

第60分鐘,上港擴大領先優勢!奧斯卡在前場右路斜傳左路,胡爾克禁區內得球后左腳橫撥,艾哈邁多夫跟進墊射破門。上港3-0!

第61分鐘,申花扳回一球!毛劍卿在禁區外圍遠射打呲,球落到禁區內的特維斯腳下,后者輕鬆推射破網。申花1-3!

第63分鐘,上港再次進球!胡爾克中路斜塞,奧斯卡右路突破橫傳,武磊面對空門推射完成梅開二度。上港4-1!

第67分鐘,胡爾克主罰任意球直接大力攻門,球打得有點正,李帥將球沒收。

第75分鐘,上港進球停不下來!武磊在禁區內得球后射門,被防守隊員阻擋彈到外圍,胡爾克得球后兜射遠角得手。上港5-1領先!

第82分鐘,上港徹底擊潰申花!剛替補上場的李聖龍在左側將球分到右路遠端,傅歡得球后橫傳門前,李聖龍快速包抄推射空門破網。上港6-1!

第88分鐘,李聖龍從左側帶球突入禁區,過掉李帥后抽射,申花后衛及時回防封堵,將球踢出底線。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上港主場6-1大勝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賀慣、23-傅歡(89'29-鄭致雲(U23))、8-奧斯卡、6-蔡慧康、25-艾哈邁多夫、7-武磊、10-胡爾克(86'33-韋世豪(U23))、11-呂文君(80'14-李聖龍)

上海綠地申花:27-李帥、16-李運秋、4-金基熙、34-畢津浩、23-柏佳駿、5-王壽挺、26-秦升、29-徐駿敏(U23)(24'7-毛劍卿)、10-莫雷諾(46'32-特維斯)、28-曹赟定、15-朱建榮(61'8-張璐)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