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客場被蘇寧扳平 積分優勢縮小不影響奪冠大局

白雲
2017年09月18日08:3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優勢縮小,但不影響奪冠大局

連勝終結、領先優勢縮小到6分,昨晚在南京奧體中心,廣州恆大憑借高拉特和阿蘭的進球與江蘇蘇寧在聯賽倒數第6輪打成2︰2的平局,艱難拿到1分。

周中在主場與上海上港鏖戰120分鐘后,斯科拉裡的球隊並沒有打算在聯賽歇一口氣,尤其是在上海上港前晚在德比中大勝申花之后,恆大的這個搶分意願更為迫切了。除了劉殿座替補膝蓋有傷的曾誠外,斯科拉裡作出的主動輪換位置並不多。此前恆大在中超已經是5連勝了,雖然作為聯賽客場積分最高的球隊,但是南京的這個客場顯然是不容易拿下的,上賽季在這裡,恆大聯賽輸給了江蘇,足協杯則打成了2︰2。昨天比賽的艱難程度依舊如此,恆大兩度領先,被對手兩度扳平。

徐新上半場開局階段的禁區前斜塞,被蘇寧防守隊員擋傳到高拉特腳下,后者推遠角首開記錄,打進個人本周第4球。在楊博宇上半場扳平比分后,斯科拉裡下半場3個換人調整全部是進攻球員,力求拿下3分。可惜在第87分鐘,還是被曾效力於廣州富力的汪嵩打進“絕平球”,隻能接受平局的遺憾。

恆大這個月的余下賽程依然很不輕鬆,下周五他們將客場挑戰近期狀態極為出色的重慶力帆。然后回廣州將在30日主場與上海上港激戰足協杯四強戰的次回合。接下來恆大接連面對力帆、延邊和貴州3支球隊,隻要在這3隊身上拿滿9分,就有可能提前奪冠。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