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大利亞欲進亞運會遭拒 亞奧理事會:滿員了

白志標
2017年09月20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奧理事會:滿員了

  正在土庫曼斯坦出席亞洲室內與武道運動會的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親王昨天表示,由於目前亞運會的規模已“滿載”,不太可能允許來自大洋洲的國家和地區代表團參賽。

  澳大利亞奧委會主席科茨去年曾表示,希望能推動澳大利亞派出完整的代表團參加2022年在杭州舉行的亞運會,不過,這一願望未必能實現,艾哈邁德親王明確指出:“目前的亞運會已有15000名運動員和官員的規模,我們無法再接受更多的增長。”他強調,“在沙灘運動會和室內運動會上我們可以繼續和大洋洲合作,但亞運會的參賽數字已經很高,亞運村不能接受超過15000人。”艾哈邁德親王還表示,大洋洲派運動員參加亞運會部分項目的可能性也很小,除非目前的預選賽規則被改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