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大巴黎召開球隊緊急會議 "搶點"矛盾未完待續

金昊
2017年09月21日08:1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搶點”矛盾未完待續

姆巴佩(左)、內馬爾(中)、卡瓦尼(右)組成的進攻三叉戟,能否一直和平共處? /新華社

據《巴黎人報》的消息,為了盡快解決上周末聯賽中卡瓦尼和內馬爾因點球主罰權而出現的爭執,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主席納賽爾要求體育總監恩裡克、主帥埃梅裡以及兩位當事人卡瓦尼和內馬爾參加一次緊急會議,共同商討關於點球主罰權的問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巴黎主席納賽爾確認了巴黎聖日耳曼無意改變目前主罰點球的順序,也就是說卡瓦尼仍然是頭號點球手。

在外界看來,點球主罰權只是大巴黎兩位前鋒的“權力之爭”,其實在“權力之爭”的背后,還存在著“利益之爭”。據《隊報》透露,卡瓦尼希望主罰點球乃至任意球,原因在於烏拉圭前鋒與俱樂部簽訂的合同中規定,如果卡瓦尼贏得法甲金靴,那麼可以得到100萬歐元的獎金,而內馬爾的合同中或許也有類似的條款。為了解決問題,巴黎高層正在考慮修改合同中的條款,增加與助攻數挂鉤的條款。

盡管卡瓦尼在比賽后一天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和內馬爾之間沒有問題,但上周末球場上的那次矛盾已經給外界留下了兩位球員“不融洽”的印象,甚至已經出現“一山不容二虎”之勢。據加泰羅尼亞媒體《每日體育報》報道,內馬爾已經告訴納賽爾,他完全不可能與卡瓦尼共處,並且要求俱樂部拋售烏拉圭中鋒。

《每日體育報》同時指出,內馬爾希望俱樂部應該在冬窗就出售卡瓦尼,但對於大巴黎而言在賽季中期就放走一位已經為球隊出戰過歐冠的主力中鋒,顯然對於球隊戰績和球員身價都有不小的影響。但是,大巴黎主席納賽爾必須在局面變得無法控制之前盡快採取行動,以便在最短時間內處理好這一問題。在更衣室裡,內馬爾得到了巴西球員的支持,也贏得了姆巴佩的信任,這意味著卡瓦尼得不到更多的支持。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