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體育總局打造“節日大餐” 國慶假期共賞精彩賽事

2017年09月22日08:4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2日電(楊磊) 今年,體育總局提出打造“體育節日大餐”,把各級各類體育賽事盡量多地安排在節假日舉行,讓人民群眾在節假日裡能欣賞到高水平的體育賽事。作為體育惠民的重要舉措,體育總局及相關單位在辦好賽事的同時,進一步推進了賽事傳播工作,讓更多的體育賽事能夠通過電視和互聯網傳播,讓更多地人可以觀看比賽,感受體育比賽的魅力。

即將到來的國慶、中秋假期,人民群眾可以欣賞到豐富多彩的體育賽事,其中不乏中國網球公開賽、上海ATP1000網球大師賽等高水平體育比賽。有關項目中心、協會和賽事主辦方積極協調安排了這些賽事的轉播。這個假期,無論你是在家裡休息,還是在旅行的途中,你都可以通過電視和網絡關注你喜歡的賽事,感受運動之美。

為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體育運動中來,體育總局在今年舉辦的第十三屆全運會上增加了19個群眾比賽項目,很多普通人實現了參加全運會的夢想。10月2日,中國乒乓球協會和中國羽毛球協會將在北京舉辦“草根VS國手”——第十三屆全運會乒乓球/羽毛球比賽A組冠軍和國家乒乓球/羽毛球隊運動員對抗賽。屆時,通過網絡直播,大家可以看到草根球手與國手們的精彩比拼。

國慶期間體育賽事一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