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明日之星爭霸昆侖之路 搏擊新人王齊聚京城戰意正濃

2017年09月22日15:09 |
小字號

2017年9月22日上午,鴻坤昆侖決昆侖之路年中半決賽稱重儀式在北京昆侖決世界搏擊中心舉行,30位參賽選手逐一亮相,在稱重台上展示自己的健美體魄和發達肌肉。對視環節則戰意充盈,每位選手都用最犀利的目光向面前勁敵宣戰,令拳迷對9月23日晚的大戰充滿了無限想象與期待。

昆侖之路是2017年昆侖決全新打造的B級賽,致力於培養中國搏擊新生力量,擴充人才儲備,同時也為國內大批懷揣夢想的青年有志武者提供展現自我、提升實力的最佳平台,在中國搏擊的發展歷程中具有重要的裡程碑意義。本次昆侖之路年中半決賽堪稱賽事誕生以來的一次全明星盛宴,匯集了各分站賽冠軍選手,代表了中國搏擊新生代最強勢力。

在明晚總共15場對決中,最值得關注的部分無疑是60KG和65KG兩個級別的昆侖之路冠軍賽八強戰,16位參賽選手均為今年昆侖之路分站賽這兩個級別的冠軍得主,其中不乏趙穩穩、張嵐沛、呂瑞磊、劉英杰等戰績出眾的明日之星。年輕選手間的對抗往往會演變成為火藥味十足的激烈比拼,他們沒有心理壓力與負擔,為了証明自己的強大均會將全部火力毫無保留的拋向對手,比賽的慘烈程度可想而知。明晚60KG和65KG冠軍賽八進四具體對陣為:

60KG,A組:若丹VS袁碩﹔B組:宋夢霄VS姜宇通﹔C組:曹帥VS張嵐沛﹔D組:趙江峰VS安鑫鑫。

65KG,A組:張琪VS馮志強﹔B組:孫志豪VS張高鵬﹔C組:趙穩穩VS劉英杰﹔D組:呂瑞磊VS宋世強。

在本次以新人為主打的賽事中,賽事特別安排了成名已久的“閃電”田鑫壓軸亮相,期待他能以榜樣的力量激勵更多年輕搏擊手銳意進取,奮發向上。28歲的田鑫明晚將在70KG超級戰中迎戰泰國侖披尼冠軍瓦查特,在以往比賽中,田鑫多次與泰國選手有過激烈交鋒,包括和播求、江佟猜兩位泰拳天王的經典戰例。中國“閃電”以散打特有的靈動飄逸對抗泰拳的剛猛強硬頗具心得,因而這場中泰強者之戰備受拳迷關注。

22歲的馮磊曾在昆侖決64重慶站中大放異彩,完爆奧地利名將薩薩的神勇表現至今令拳迷印象深刻。明晚的比賽中,馮磊將與亞美尼亞選手大衛·安德雷亞森展開67公斤級超級戰,持續對抗外敵將使馮磊的大戰經驗得到進一步升華。

曾獲昆侖之路第8站65KG冠軍的靳金城也是一位登上過昆侖決A級賽的年輕選手,年方19歲的他拳腿流暢,攻擊型打法賞心悅目。明晚與之交戰的將是23歲的柳金兵,后者是昆侖之路第6站65KG亞軍得主,實力同樣不容小覷。

楊展望與王琦之間的80KG超級戰將是明晚體重級別最大的一場交鋒,雙方選手均具備超過50%的獲勝KO率。楊展望身兼泰國和越南兩大泰拳賽事冠軍頭銜,王琦則是武警體工隊重點培養的潛力新星,兩人相遇擂台,一場互不相讓的重炮對轟將不可避免的上演。

16歲的步雲龍是近來業內廣為關注的一位實力派新人,在昆侖之路擂台上以極具殺傷力的重拳重腿接連取得了6戰全勝5KO的驚人戰績,被拳迷譽為“KO小王子”,是中國搏擊不可多得的一員驍勇戰將。明晚步雲龍將與18歲的康桂明相遇在75公斤級超級戰,步雲龍的KO神話能延續到何時,比賽后將見分曉。

其余兩場67KG超級戰的對陣形勢為楊彪VS蔣森、萬豪VS高城,也俱是昆侖之路分站賽冠亞軍之間的強強對抗,懸念必將充斥在比賽的每一分鐘。

明晚19:00,昆侖決APP將全程直播本次昆侖之路年中半決賽,敬請關注!

(責編:體育實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