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足協為焦點戰增設底線裁判

李航
2017年09月22日08:25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隨著中超聯賽進入收官階段,事關爭冠、亞冠席位以及保級的爭奪也將愈演愈烈。為了保証比賽順利進行,減少錯判、漏判的出現,中國足協對本輪關注度最高的三場比賽增派了底線裁判,其中就包括泰達與權健這場津門德比。執法本場比賽的主裁判為來自北京的黃燁軍,兩隊第一回合的津門德比也是由其執法,當時主隊權健取得大勝,只是不知道這次黃燁軍能否給主隊泰達帶來好運。

本輪聯賽增設底線裁判的三場比賽分別為延邊VS遼足、國安VS上港以及泰達VS權健。足協選定這三場比賽增派底線裁判,原因也不言自明,畢竟延邊與遼足一戰是事關保級的生死戰,誰勝誰就能暫時逃離降級圈,所以對這場比賽重點“照顧”也在情理之中。而國安與上港一戰,國安還想沖擊亞冠,上港還想沖擊冠軍,比賽場面必定會激烈異常,所以增派底線裁判,也是為了避免出現爭議判罰。

而本輪最受關注的比賽當數泰達與權健的津門德比戰,這場比賽尚未開戰,硝煙便已經彌漫開來。再加上一些“讓球”的傳聞,所以中國足協也把這場比賽當作關注的重點,決定增設底線裁判。也就是說,周六泰達與權健一戰,將有6名裁判執法。

根據中國足協的安排,除去主裁判黃燁軍外,孫凱和劉錦瑜分別出任第一和第二助理裁判,第四官員是徐向輝,而兩名底線裁判分別為張龍和黑曉虎。

(責編:體育實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