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逢申花不勝歷史 是時候該終結了

鄒甜
2017年09月23日10: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逢申花不勝,是時候該終結了

廣州富力隊史上從未在客場贏過上海申花,今晚富力再一次迎來客戰申花的挑戰,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為了亞冠目標,今晚必須拿下對手。

“雖然這個賽季申花的成績不太理想,但這個成績並不反映申花的真實水平”,去年廣州富力客場1:5慘敗於上海申花的情景歷歷在目,那是斯托伊科維奇帶領富力首度與申花交手的成績,盡管目前申花身居積分榜中下游,斯帥仍絲毫不敢低估這個可怕的對手。在兩隊交鋒史上,富力在申花主場未嘗一勝,此前五度交手,富力以2平3負處於下風。

目前富力仍緊咬著亞冠名額競爭者,斯帥直言本場比賽要有必勝的信念,“我們的目標不會動搖,對下賽季打上亞冠的目標憧憬,明天的比賽必須贏下來,我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去獲得比賽的勝利”。

在人員方面,除了因傷返回巴西的烏索之外,雷納迪尼奧已經傷愈歸隊。近期又有以色列媒體曝料稱申花有意以2500萬美金的轉會費“挖角”富力第一射手扎哈維,對此斯帥表示不知道,“這還是我第一次聽說這樣的事,我認為流言蜚語都不會影響到扎哈維的狀態,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球隊”。自從扎哈維加盟富力以來,以色列媒體多次曝出中超球隊要重金求購扎哈維的消息,富力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回應稱從未收過來自申花俱樂部的報價,他甚至笑言稱“以色列媒體關於扎哈維的報道都不要輕信”。

目前扎哈維距埃爾克森創造的單季28球的金靴紀錄還差3球,富力上下都希望扎哈維能刷新該項中超紀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