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博阿斯“逃過一劫” 恆大被罰1.5萬美元

白雲
2017年09月27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博阿斯“逃過一劫”

昨天,亞足聯針對亞冠8強戰賽事的各種違規行為開出罰單,其中廣州恆大被罰款1.5萬美元,隊員王上源被罰款1萬美元。

在8月22日亞冠淘汰賽恆大客場與上港的比賽日中,廣州恆大俱樂部沒有完整的參與官方組織的活動,因此遭到罰款。而恆大隊員王上源因為缺席了賽后的混採,也遭到1萬美元的處罰。

另外,由於上港主帥博阿斯在亞冠賽后發布會上發表針對裁判的不當言論,亞足聯紀律委員會決定對其進行處罰。根據亞足聯紀律與道德准則,念其初犯,將對博阿斯處以1.4萬美元的罰款,如若再犯,將會處以更嚴厲的處罰。

實際上,在中超就多次惹火上身的博阿斯,在亞冠也表現得盛氣凌人,他在客場與恆大的比賽之后,一句話就污蔑了對手、亞足聯以及裁判,堪稱嘲諷技能滿分。當時,博阿斯表示,恆大統治了亞足聯,他們想做什麼都可以。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