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主場全勝被終結 上港很受傷

白雲
2017年09月28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主場全勝被終結,上港很受傷

 胡爾克的進球沒能幫助上海上港在主場戰勝浦和紅鑽,亞冠東亞區決賽首回合較量,雙方打成了1:1,這個比分令下回合變得艱難。

柏木陽介的進球令主隊的進攻努力化為烏有,浦和紅鑽手握客場進球,令10月18日在埼玉世界杯球場,他們隻要打出0:0即可晉級。而賽季主場全勝記錄被終結的上海上港則必須要爭取在客場多進球才有一線生機,這對於本賽季客場發揮糟糕的上港來說,無疑將是巨大挑戰。

兩個賽季的亞冠客場,上港在境外作戰隻打了兩場好球,去年2:0擊敗大阪鋼巴和今年1:0擊敗首爾FC,他們需要在埼玉復制這樣的表現。

正因為客場表現太糟糕,才讓昨晚這個主場不勝顯得傷害巨大。

這場比賽,博阿斯不及格

博阿斯知道自己的球隊在3名球員停賽之后,防守會出現更多問題,但是他給出的解決方案卻相當糟糕。比賽開始階段上港在高位逼搶、全攻全守方面做得不錯,但這種打法卻無法維持更長時間,更多的時候,人們隻能看到上港5人在進攻,而身后30米開外,另外5人在等待防守。

另一方面,手握亞洲最好的攻擊型外援,博阿斯太想復制與浦和、恆大這樣的強隊亞冠對壘時的主場優勢。如果做不到,就會給后防線帶來更多壓力。遺憾的是,上港昨晚就是打了一場前怕狼后怕虎的比賽。

作為一名在世界足壇小有名氣的主教練,博阿斯在最近兩場亞冠賽事中的戰術安排實際上是不合格的,按90分鐘計算,上一輪在廣州的0:4以及本輪主場的1:1,都沒能體現出主教練的個人價值與能力。博阿斯應該多在比賽本身用用功,而非將時間精力都浪費在與自己的球員較勁,與對手較勁,與足協甚至是亞足聯較勁上面。

在距離下一回合比賽期間,上港還需要在本周六客場與恆大爭奪足協杯決賽資格,另外在聯賽中他們也希望逆轉恆大,這些都放大了上港的亞冠爭冠難度。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