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體測結果公布 6名球員未能通過

2017年09月28日08:32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CBA體測結果公布 6名球員未能通過

CBA 公司27日公布了2017-2018賽季CBA聯賽俱樂部球員體能測試結果,在參加測試的28名球員中,22人通過了測試,6人未通過測試。

本次體測從24日開始,連續三天每天上午各安排一項測試,分別是折返跑、2分鐘強度投籃、負重深蹲和臥推,個人四項測試綜合得分不得低於400分(滿分600分)。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不是全隊檢測而是抽簽參加,20支球隊每隊被抽兩名“代表”參加體測,其他球員可直接參加聯賽,這也是CBA公司獨立運營聯賽后推出的一項新舉措。

未通過測試的球員名單為(括號內為球隊及未通過原因):趙大鵬(浙江廣廈,總分未達標);張彪(吉林九台農商行,總分未達標);張嘉毅(江蘇肯帝亞,折返跑、總分未達標);常林(北京首鋼,總分未達標);任駿威(山西汾酒,折返跑未達標);張翌星(江蘇同曦,折返跑未達標)。

按照規定,原本應有20家俱樂部共40名球員參加本次體測,但新疆廣匯、上海東方、深圳新世紀三家俱樂部因為參加亞冠杯等賽事、與體測時間沖突而申請延遲體測,他們被抽簽選中的6名球員將在10月16日-19日進行測試。此外,遼寧隊的賀天舉、山西隊的葛昭寶、山東隊的焦海龍、文雁行以及八一隊的鄒雨宸、曹岩因為傷病缺席本次體測。

因傷缺席本次體測的隊員以及本次體測未能合格的隊員將在新賽季開始5輪后進行補測,補測未通過的隊員將無法參加新賽季聯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