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ATP上海大師賽簽表出爐 費德勒茲維列夫同區

孫嘉暉
2017年10月08日08: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茲維列夫同區

昨日,ATP 1000系列賽上海大師賽公布了男單簽表,頭號種子納達爾、4號種子西裡奇、6號種子迪米特洛夫和7號種子布斯塔領銜上半區﹔2號種子費德勒、3號種子A·茲維列夫、5號種子蒂姆和8號種子戈芬坐鎮下半區。

有3位中國男網選手獲得正賽外卡,其中,在美網青少年比賽中收獲雙料冠軍,並緊接著在上海大師賽外卡賽中加冕的17歲小將吳易昺將在首輪挑戰法國名將西蒙。另外,張擇將挑戰哈裡森,吳迪則幸運地抽到一位資格賽選手。

作為亞洲唯一的ATP 1000賽事,上海大師賽自2009年舉辦以來,每年都會推出各種富有創意的活動,拉近與球迷的距離。今年,賽事首次推出大師訓練營活動,邀請了費德勒等球員參與,在國慶長假與球迷共同度過一段難忘的時光。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