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FEI三星級賽事-天星調良國際馬術公開賽即將開賽

2017年10月13日14:2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FEI三星級賽事-天星調良國際馬術公開賽即將開賽

 人民網北京10月13日電(記者 季芳)2017年天星調良國際馬術公開賽將於10月20日至22日在天星調良國際馬術俱樂部舉行。今年的賽事將升級為FEI三星級服務型賽事,來自國際的知名騎手和國內一線馬術名將都將全力助陣。

此次賽事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共設置了0.5M、0.9M、1.10M、1.20M(個人)、1.20M(團體)、1.35M、1.50M等多個級別的比賽。在籌備方面,升級后的賽事將進一步與國際接軌:來自國際馬聯的3級場地障礙裁判沈筱玥將擔任本次賽事的裁判長,國際馬聯3級賽事監管愛麗絲•馬克將擔任本次賽事的監管長,路線設計師則由國際馬聯4級(最高級)場地障礙路線設計師奧拉夫•彼得森擔任。

除了賽事之外,主辦方還在推廣馬文化方面增設了特別環節。在毗鄰室外競賽場地的4000余平方米的大草坪上,將舉辦以英式文化為主題的展會活動,神秘的魔法世界、草坪上的風笛和提琴演奏、英式下午茶,還有皇家衛隊隊長的登場,將為今年的賽事增添獨特魅力。

以賽事助力公益,也是天星調良國際馬術公開賽的一大亮點。從2015年 “馬術助夢公益計劃”啟動以來,天星調良馬術在各方支持下已經幫助了許多熱愛馬術運動且有志於從事馬術行業的貧困大學生更好地完成學業。今年, 在22日的決賽日當晚,主題為“To Ride , To Dream , To Cherish”的公益晚宴將壓軸上演,也將為本次賽事畫上圓滿句號。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