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天下篮球

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开赛

2020年01月03日13: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郝帅)1月3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及女子冠军赛在大庆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

3日下午,女子冠军赛率先开打,共有10支球队参赛,分为A、B两组的她们将经过五轮小组赛后进行排位赛,并产生女子冠军。男子城市赛的全国总决赛则将于4日正式开打,将经过三轮小组赛和一轮交叉赛后进行排位赛,诞生中国篮球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个全国总冠军。

男子城市赛全国总决赛竞赛日程

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北京睿弛思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推广,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并进一步推动我国篮球运动发展,加快篮球文化在中国的普及和宣导,而推出的一个由中国3亿篮球爱好者参与的全国性大型公益篮球赛事活动平台。

中国篮球公开赛于2019年10月底开赛,从预选赛的512支球队到全国总决赛的16支球队,经历了22省32城的城市预选赛,并在11月、12月举行的南北大区赛中分别诞生出大庆(北区冠军)、杭州(南区冠军)两支冠军队伍。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