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中超聯賽第27輪 兩場“續命”絕殺

2017年10月16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天津10月15日電 中超聯賽第27輪15日上演兩場補時絕殺,絕殺河南建業的廣州富力重燃爭奪亞冠席位的希望,而絕殺上海申花的天津億利則看到了保級成功的曙光。

聯賽接近尾聲,亞冠席位爭奪激烈。如果排在聯賽第二位的上海上港奪得足協杯冠軍,那麼聯賽第三、四名的球隊都將獲得下賽季亞冠席位。因此,河北華夏幸福、天津權健、山東魯能、廣州富力都有機會,但富力機會最小。

與河南建業一役,富力在前60分鐘由肖智和雷納爾迪尼奧先后進球,建立2︰0的領先優勢。但擅長防守反擊的建業隨后在十分鐘內由瓦茲·特和巴索戈先后進球,扳平比分。眼看富力全取三分的希望快要破滅,“雷鳥”在補時階段絕殺破門,富力最終夢想成真。

天津億利也在上海申花的主場上演了絕殺好戲。比賽一開始就進入高潮,雙方在前十分鐘內就都取得了進球,迪亞涅為億利罰進點球,毛劍卿隨后扳平比分。此后,比賽變得平庸,雙方均無建樹。補時階段,迪亞涅搶斷成功過掉對方后衛怒射得分,億利2︰1絕殺對手。

億利迎來三連勝,其積分也增加到25分,排在倒數第三,比倒數第二的延邊富德多6分,保級形勢好轉。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