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开启新一轮集训 3月1日赴迪拜拉练 

谢泽楷
2020年02月23日08:5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开启新一轮集训

昨日,广州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基地再次集中,开启新一阶段的训练。

今年春节之前,广州富力在大学城基地结束了第一阶段冬训。按计划,球队将在大年初四前往泰国华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此后,富力改变计划,球队在大学城基地短暂集训后再次进入假期,并于昨日再次开训。

目前,球队的外教团队和外援依然在国外,所有国内球员则在昨日归队报到。按计划,球队将在3月1日前往迪拜拉练,届时外教和外援将在那里与球队会合,全队开始为期19天的国外拉练。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在训练开始前向队员表示:“所有队员,我们要让大家知道,要让全中国知道,我们有能力、配得上站在中超的舞台上。”黄盛华表示,球队每一位球员,小到17岁,大到37岁,都要为自己而奋斗。

富力在冬窗引进数名球员,曾超回归,陈哲超和李松益两名新援租借加盟。上赛季租借在外、遭遇伤病的左后卫张晨龙已经痊愈。上赛季效力于富力的邹正接近以租借形式加盟“升班马”青岛黄海,目前两家俱乐部尚未官宣。另一名富力左后卫丁海峰此前回到前东家河北华夏幸福,据了解,双方还未谈妥。此外,肖智和李提香合同到期,但续约一事还未有下文。

此前,富力已在新主范布隆克霍斯特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阶段冬训,富力接下来需要抓紧时间,原有队员要和新教练、新援进行磨合。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