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航班遭取消 队员自行赴迪拜

肖赧
2020年02月24日07:5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航班遭取消 队员自行赴迪拜

按照计划,收假的广州恒大队众将除身在海外的球员外应于2月23日集体离开广州,飞赴阿联酋迪拜备战,但俱乐部出行前接到了既定航班取消的通知。无奈之下,球队成员不得不放弃集体出行,自行前往迪拜。

按照计划,恒大队于2月23日集中,随后集体前往迪拜进行下一阶段集训。但在出行前不久,恒大俱乐部接到了赴迪拜航班取消的通知。在此之前,主教练卡纳瓦罗已经对本阶段集训制定了比较详细的计划,卡纳瓦罗以及外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也按照这个时间表奔赴迪拜,因此俱乐部决定让原计划集体出行的队员们自行想办法前往迪拜。据了解,大部分球员最终都选择先行乘船由广州前往香港,随后再飞赴迪拜。

此前身在青岛的钟义浩则计划经北京飞赴迪拜,而严鼎皓、韦世豪、杨立瑜、布朗宁等球员已经先行抵达迪拜。至于未纳入本期海外拉练阵容的年轻球员,则大部分留在番禺基地训练。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可能离开恒大队的球员在职业下一站在哪儿仍不明确的情况下,也选择随队赴迪拜拉练。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