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沖擊決賽 上港今晚全力進攻

王希翀
2017年10月18日08:4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沖擊決賽 上港今晚全力進攻

  上海上港今晚將迎來亞冠半決賽次回合較量,客場挑戰日本勁旅浦和紅鑽。昨天,上港俱樂部發布了主題為“鑄夢”的海報,一隻金色的大鵬展開翅膀准備飛翔。首回合與對手1比1戰平,上港隊表態此役“要把握住自己的命運”。賽前發布會上,主帥博阿斯表示:“希望我們能實現目標——進軍決賽。”

  胡爾克還想進球

  首回合比賽中,上海上港憑借胡爾克的進球在主場1比1戰平對手。對於首次闖入亞冠半決賽的他們來說,此役必將派上最強攻擊群,力爭創造歷史。胡爾克、埃爾克森、武磊以及奧斯卡嚴陣以待,門將顏駿凌和隊長王燊超也將復出。隻要能在客場戰勝對手,上海上港就將直接晉級亞冠決賽。

  對於今晚一役,博阿斯在昨天的賽前發布會上表示:“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是一樣的,大家都會努力爭取通往決賽。我們會積極進攻打出實力,消化掉對手的客場進球優勢。浦和的實力非常強,但我們也有非常好的實力,我們是有雄心壯志的俱樂部。”隊中王牌射手胡爾克也信心滿滿:“無論什麼時候,隻要我上場比賽就會盡全力幫助球隊。9場亞冠聯賽我已經打進了9球,而且還有助攻。今年,我還想再參加3場亞冠聯賽,還想進更多的球。”

  浦和或擺鐵桶陣

  發布會結束后,上港全隊在琦玉世界杯體育場進行了賽前適應性訓練,浦和方面則回到球隊基地進行了最后一練。雖然回到主場,但此役對他們來說依然是艱苦一戰。

  “不可否認,上港的攻擊力是他們的最大特點。但是,我們的強項是組織能力,配合是我們的強項。”浦和陣中大將遠藤航坦言,包括胡爾克在內的上港鋒線整體沖擊力很強,在這樣的情況下,球隊會盡量依靠整體防守來抵御對手的進攻。“我們在客場有一粒進球,這讓我們在明晚的比賽中0比0就可以獲得晉級,但如果比賽還沒有開打我們就這麼想的話,不會有好結果。”

  浦和主帥則表示,作為本賽季亞冠賽場目前唯一的日本球隊,他希望球隊打出自己的風採,用一場精彩的比賽回報球迷,“目前球隊士氣非常高,我們期待勝利並進入下一環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