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C羅中點凱恩造烏龍 皇馬1-1戰平熱刺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0月18日08:25

C羅慶祝進球
C羅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10月18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18日凌晨,歐冠小組賽H組開始第3輪較量,皇馬主場1比1平托特納姆熱刺。凱恩迫使瓦拉內自擺烏龍。克羅斯贏得點球,C羅主罰命中,將歐冠進球紀錄改寫為110球。

開場4分鐘,皇馬首次射門就險些進球,馬塞洛左路起球,阿什拉夫禁區后點底線回敲,C羅前點距門7米處沖頂擊中近門柱彈回。熱刺第19分鐘獲得機會,埃裡克森右側開出角球,凱恩在門前9米處頂出彈地球,納瓦斯托出橫梁。

熱刺第28分鐘取得領先。奧裡耶右路低傳,凱恩前點沒碰到球,但盯防他的瓦拉內在門前7米處左腳推進本方球門頂端,1比0。

C羅右路塞禁區,伊斯科擺脫防守,在門前8米處左腳推射被洛裡斯封出近角。伊斯科左路挑傳禁區,馬塞洛在門前9米處左腳半凌空掃射擊中邊網。摩德裡奇右路傳中,本澤馬在門前7米處頭球彈地偏出左門柱。

皇馬第43分鐘追平。本澤馬禁區邊緣背身做球,克羅斯拿球被奧裡耶鏟倒,點球。C羅操刀推進右下角,1比1。

下半時開始9分鐘,皇馬錯過必進球,卡塞米羅禁區右角傳中,本澤馬在門前5米處頭球攻門,已經作出扑救動作的洛裡斯用腳勾出。卡塞米羅分球,C羅禁區右側距門12米處斜射被洛裡斯托出橫梁。克羅斯策動反擊,C羅中線拿球連突3人距門20米處左腳低射,洛裡斯脫手后將球拿到。

熱刺第71分鐘錯過絕佳機會,略倫特捅傳禁區左側,凱恩在門前9米處推射被納瓦斯指尖托出右門柱。隨后略倫特爭頂,埃裡克森突入禁區右側斜射被納瓦斯封出近門柱。雙方最終1比1握手言和。

皇馬(4-3-1-2):1-納瓦斯/19-阿什拉夫,5-瓦拉內,4-拉莫斯,12-馬塞洛/14-卡塞米羅,10-摩德裡奇,8-克羅斯/22-伊斯科(87'盧卡斯-巴斯克斯)/7-C羅,9-本澤馬(76'阿森西奧)

托特納姆熱刺(3-4-1-2):1-洛裡斯/4-阿爾德韋雷爾德,6-桑切斯,5-維爾通亨/17-西索科(89'孫興慜),15-戴爾,29-溫克斯,24-奧裡耶/23-埃裡克森/10-凱恩,18-略倫特(80'羅斯)

分享到:
(責編:楊磊、張帆)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