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冠-巴薩3:1奧林匹亞科斯 梅西進歐戰百球皮克染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0月19日09:20

梅西本場打進歐戰百球
梅西本場打進歐戰百球

人民網北京10月19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日凌晨,歐冠小組賽D組展開一場角逐,由巴塞羅那主場對陣奧林匹亞科斯。上半時,德烏洛費烏傳中造對方烏龍球,保利尼奧頭球中橫梁,皮克手球兩黃變一紅被罰下。下半勢,梅西任意球破門打進歐戰100球,梅西底線回傳助攻迪涅勁射得手,尼古拉烏終場前頭球扳回一城。最終,巴塞羅那主場3-1戰勝奧利匹亞科斯。

開場第5分鐘,巴薩右側開出角球,烏姆蒂蒂搶點后蹭,后點的蘇亞雷斯飛身鏟射,球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18分鐘,巴薩率先打破僵局!布斯克茨禁區前沿挑傳右路,德烏洛費烏插上不停球凌空橫傳,對方后衛尼古拉烏解圍失誤將球踢進自家大門,烏龍球。巴薩1-0領先!

第25分鐘,伊涅斯塔前場左路斜傳禁區,保利尼奧門前接應半轉身頭球攻門,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42分鐘,德烏洛費烏帶球突進,在禁區右路小角度勁射被門將擋了一下彈到后點,皮克門前疑似手球將球擋進球門,裁判吹罰皮克第二張黃牌,兩黃換一紅將其罰下。

下半場第61分鐘,巴薩再進一球!梅西主罰前場任意球直接攻門,球越過人牆直接飛向球門左角,門將雖然碰到球,無奈球速太快竄進死角,這也是梅西歐戰進的第100球。巴薩2-0領先!

第64分鐘,巴薩卷土重來!梅西在右路底線倒三角回傳,球越過多人后落在后點迪涅腳下,后者稍作調整后勁射破門。巴薩3-0!

第89分鐘,奧林匹亞科斯扳回一城。利用前場右路角球的機會,尼古拉烏在后點頭球頂進球門左側死角,1-3!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巴塞羅那主場3-1勝奧利匹亞科斯。

雙方場上陣容

巴塞羅那首發:1-特爾施特根、20-塞爾吉-羅貝托、23-烏姆蒂蒂、3-皮克、19-迪涅、15-保利尼奧、5-布斯克茨(80'21-安德烈-戈麥斯)、8-伊涅斯塔(67'4-拉基蒂奇)、16-德烏洛費烏(46'14-馬斯切拉諾)、10-梅西、9-蘇亞雷斯

奧林匹亞科斯首發:24-普羅托、3-博蒂亞、14-埃拉卜德拉維、23-庫特裡斯、43-尼古拉烏、4-羅馬奧、8-奧弗(71'7-福圖尼斯)、13-吉萊(55'9-久爾杰維奇)、32-安德魯索斯、33-卡塞拉(65'90-帕爾多)、44-茲杰拉爾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