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丹麥羽毛球超級賽 中國三對男雙進八強

李暉
2017年10月21日08:2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宗偉出局 中國三對男雙進八強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丹麥公開賽北京時間昨天凌晨結束了第二輪的角逐,首輪遭受男單盡沒打擊的中國隊有三對男雙組合進入了八強。而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則苦戰三局,最終不敵印度選手普蘭諾伊止步八強。

本次比賽國羽盡遣主力出戰,男子單打僅缺少了林丹一人。不過在首輪角逐中,諶龍、石宇奇和田厚威均被對手淘汰,導致國羽男單全軍盡沒。不過男子雙打國羽的三對組合此次比賽表現不俗,在昨天爭奪八強席位的比賽中,李俊慧/劉雨辰以2比1擊敗了韓國的鄭義錫/金德英,劉成/張楠以2比1戰勝跨國組合塞蒂亞萬/陳文宏,黃凱祥/王懿律則以2比0輕鬆擊敗了對手攜手挺進了八強。女子單打戰至爭奪八強的比賽時僅剩下陳雨菲和何冰嬌,而在昨天的比賽中,陳雨菲2比0輕取保加利亞對手挺進八強,而何冰嬌則以0比2不敵日本的佐藤冴香慘遭淘汰。

國羽女子雙打在第二輪比賽中遭遇重創,四對組合僅有黃雅瓊/於小含進入了八強。而被淘汰的三對組合中包括世界冠軍陳清晨/賈一凡,先贏后輸被淘汰。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同樣在這一輪輸球無緣晉級。

在混雙比賽中,頭號種子鄭思維/陳清晨隻用了28分鐘就以2比0戰勝愛爾蘭的薩姆·麥基凱勒·麥基,5號種子張楠/李茵暉以2比1淘汰了日本的保木卓朗/廣田彩花進入了八強,而2號種子魯愷/黃雅瓊則以0比2不敵法國的拉巴爾/馮塔妮無緣八強﹔另一對被淘汰的國羽組合是王懿律/黃東萍,他們苦戰三局最終以1比2輸給了馬來西亞的吳順發/賴潔敏。

繼諶龍首輪被淘汰出局后,男單第二輪再爆冷,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與印度的普蘭諾伊苦斗三局,最終李宗偉以1比2敗北。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