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丹麥羽毛球公開賽 國羽女單無緣決賽

楊敏
2017年10月22日07: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羽女單無緣決賽

  2017年丹麥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繼續在丹麥歐登塞舉行,19歲國羽女單主力陳雨菲在半決賽以1比2遭日本女將山口茜淘汰,無緣決賽。混雙組合陳清晨/鄭思維挺進決賽,將在今天與中國香港隊的鄧俊文/謝影雪爭冠。在男雙半決賽中,世錦賽冠軍張楠/劉成以2比1戰勝頭號種子、東道主組合鮑伊/摩根森。

  中國隊的單打選手在今年的丹麥公開賽上集體低迷,3名主力全部“一輪游”,3名女單主力一人退賽、一人止步次輪,隻有陳雨菲挺進4強,她在昨天凌晨的1/4決賽直落兩盤淘汰了日本隊的佐藤冴香,她在賽后坦言是全運會上奪冠增強了自信。在昨晚的半決賽上,陳雨菲對陣另一名日本女將山口茜,她曾在8月的格拉斯哥世錦賽上淘汰對手。不過,在昨天的交鋒中,陳雨菲未能延續勝利,她以21比10、18比21和19比21敗下陣來。在陳雨菲出局后,中國隊提前無緣兩個單打項目的冠軍。

  在三個雙打項目的角逐中,混雙頭號種子陳清晨/鄭思維再進一步,與中國香港隊組合會師決賽。廣東籍世界冠軍陳清晨在結束了本周的丹麥公開賽與下周的法國公開賽之后將與鄭思維拆對,年末的三站公開賽專攻女雙項目。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