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世界杯預選賽名單公布 方碩、翟曉川入選男籃紅隊

宋翔
2017年10月24日08:03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方碩、翟曉川入選中國男籃紅隊

昨日國際籃聯公布了中國男籃征戰男籃世界杯預選賽的23人大名單,其中北京首鋼隊的方碩與翟曉川入選。他們此前就是中國男籃紅隊的集訓球員。而曾經在中國男籃紅隊集訓、現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常林,則沒有入選這次的大名單。

中國男籃這次公布的大名單包括丁彥雨航、王哲林、翟曉川、趙繼偉、趙睿、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銘、方碩、付豪、劉志軒、孟鐸、沈梓捷、睢冉、王子瑞、俞長棟、張兆旭、孫銘徽、朱榮振、西熱力江、董瀚麟、史儀、胡明軒、吳冠希。其中大部分是今年夏天中國男籃紅隊的集訓球員,但像西熱力江、董瀚麟、史儀、胡明軒、吳冠希則是第一次入選中國男籃紅隊。

在今年CBA新賽季期間將有兩次世界杯男籃預選賽的參賽任務,最近的一次將在今年11月23日打響,中國男籃紅隊將先在南京與中國香港隊交鋒,然后26日將到客場與韓國男籃對抗。雖然中國男籃自動獲得2019年男籃世界杯的參賽權,但他們還是希望通過參加男籃世界杯預賽來鍛煉隊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