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半場崩盤!U19女足亞錦賽 中國隊0-5慘敗於日本隊

2017年10月25日22: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今晚在南京江寧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的U19女足亞錦賽半決賽中,中國隊0-5慘敗於日本隊。上半場雙方互交白卷,下半場日本隊的宮澤日向兩分鐘內梅開二度,陳巧珠不慎打進烏龍球,植木理子、目原莉奈各入1球。中國隊因此無緣決賽,將與澳大利亞隊爭奪本屆賽事的季軍,勝者將獲得明年世青賽的參賽資格,日本隊與朝鮮隊則會師決賽。

開場第5分鐘,長野風花禁區左側傳中,林穗之香門前搶點推射,彭詩夢將球扑出底線。

第12分鐘,謝琦文右側開出角球直接旋向近角,被立柱擋出,陳巧珠頭球補射空門未能頂正部位。

第29分鐘,長野風花左路弧線球傳中,雙方均未能頂到球,球砸在立柱上彈出。

第45分鐘,宮川麻都右路斜塞,植木理子禁區內扣過防守隊員后小角度低射,彭詩夢將球抱入懷中。

易邊再戰,第47分鐘,日本隊打破僵局!林穗之香右路橫敲,寶田沙織斜傳,宮澤日向接球突入禁區低射破門。日本隊1-0!

第48分鐘,日本隊擴大了比分!寶田沙織右路突破下底倒三角傳中,宮澤日向插上推射輕鬆破網。日本隊2-0!

第61分鐘,日本隊再進一球!植木理子左路突破橫傳門前,陳巧珠解圍,球打在橫梁上彈出又碰到陳巧珠身上彈入球門。日本隊3-0!

第63分鐘,日本隊卷土重來!宮川麻都右路帶球殺入禁區勁射,球擊中門框彈出,植木理子補射被彭詩夢擋了一下,隨后她頭球將球頂進。日本隊4-0!

第85分鐘,日本隊進球停不下來!宮澤日向左路晃開金坤后傳中,替補登場的目原莉奈用腳后跟做球巧妙轉身推射遠角得手破門。日本隊5-0!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日本隊5-0大勝中國隊!

雙方場上陣容:

中國隊:1-彭詩夢、12-何璐瑤(46'8-沈夢雨)、3-竇加星、4-汪琳琳、5-陳巧珠、7-王妍雯、6-劉婧、2-金坤、21-智杰、11-謝琦文、19-陳圓夢(72'20-周萍)

日本隊:18-斯坦斯華(83'21-福田真衣)、5-牛島理子、2-小野奈菜、4-南萌華、17-北村菜菜美、13-宮川麻都、7-林穗之香、10-長野風花、9-宮澤日向、19-植木理子(67'15-目原莉奈)、11-寶田沙織(66'14-村岡真實)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