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體育加盟 沃帆賽東風隊打造全媒體傳播平台

2017年11月01日10: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日電(楊磊)  近日,2017-18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全面開戰。為了更好地傳播賽事,東風隊打造的全媒體傳播平台已啟動。

不久前,沃爾沃環球帆船賽宣布了與人民體育的中國媒體合作關系。在此基礎上,東風隊於近日確認與人民體育達成媒體合作。作為人民日報社人民網重點打造的體育全媒體平台,人民體育將第一時間報道東風隊資訊,同時,來自人民體育的隨隊記者也將在海牙站期間與東風隊同吃同住,深入挖掘賽隊背后的故事。

東風隊自成立之初就肩負著傳播中國文化,推動中國遠洋航海事業發展的使命,再度征戰沃爾沃環球帆船賽,更是以實際行動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東風隊與人民體育的合作,不僅能為帆船愛好者帶來全面的賽事解讀,更是助力中國航海文明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深入傳播的重要舉措。

據悉,除了人民體育外,騰訊與新浪均已與沃爾沃環球帆船賽達成內容合作協議。

10月22日,沃爾沃環球帆船賽第一賽段的比賽已拉開序幕,相信隨著人民體育的加盟,東風隊必將為中國的帆船愛好者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