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再見!中場大師 意大利中場皮爾洛宣布退役

2017年11月07日09: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05年,皮爾洛在歐冠決賽中與利物浦隊巴羅什爭搶
2005年,皮爾洛在歐冠決賽中與利物浦隊巴羅什爭搶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6日晚,38歲的意大利中場皮爾洛在代表紐約城踢完了2-0戰勝哥倫布機員的比賽后宣布退役。

由於紐約城首回合1-4敗北,無緣東部決賽的他們就此結束了賽季。皮爾洛在之前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就表示自己將在本賽季結束后退役,這場比賽也就成為了他的謝幕戰。第90分鐘,皮爾洛替補登場,向主場球迷告別。

賽后,皮爾洛在社交網絡上寫道:“這是我在 MLS 的最后一場比賽。鑒於我在紐約城的時光走到盡頭,我有幾句話要說。”

“我要感謝這裡所有人的友好和關心,感謝無與倫比的球迷,感謝所有教練員和幕后的工作人員,感謝隊友。不僅我的紐約城球員生涯走到了盡頭,我的球員生涯也走到了盡頭。這是為什麼我要用這個機會感謝我的家人和孩子對我的支持,和對我一如既往的愛,還有我有幸效力過的球隊,每名一起效力過的隊友,所有這些讓我的職業生涯無與倫比。最后,全世界的球迷一直非常支持我。你們永遠在我左右,在我心裡。”

安德烈亞-皮爾洛(Andrea Pirlo),1979年5月19日出生於意大利布雷西亞一個鋼鐵企業世家。他在AC米蘭效力10個賽季,為球隊贏得兩次意甲聯賽冠軍、一次意大利杯冠軍、一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兩次歐冠聯賽冠軍、兩次歐洲超級杯冠軍和一次世界俱樂部冠軍。加盟尤文后,皮爾洛幫助球隊壟斷2011年至2015年四座意甲冠軍。2006年,皮爾洛還代表意大利奪得世界杯。

2017年皮爾洛征戰美國大聯盟
2017年皮爾洛征戰美國大聯盟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