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7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全面打響

2017年11月07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全面打響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2017夢幻西游杯·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城市賽已於11月1日在北京、贛州等全國30余個城市和地區正式啟動。 

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由中國少數民族文化藝術促進會和中華民籃球公開賽組委會共同主辦,在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和國家體育總局的指導下,搭建一個公平、公開、共融、共創的健身平台,努力提升各民族群眾對籃球活動的參與度,並將此賽事活動努力打造成傳統的品牌賽事。

相比於去年,本屆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在保留規則創新和原有制度的基礎上,將更加注重少數民族籃球發展,為國內各地區籃球愛好者提供更多場次、更專業的籃球參賽機會,同時也將繼續運用賽事官方微博、微信公眾號等社交渠道帶來更及時、更有趣味性的賽事信息及周邊資訊。夢幻西游作為國內民族網游代表品牌,將再次攜手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展開跨界合作,以游戲與體育的激情碰撞吸引更多的游戲玩家和球迷參與其中,激活每一個玩家的青春熱血。

在2017中華民族籃球公開賽上,《夢幻西游》作為全國總冠名方,也成為了賽場上一大亮點。有玩家自發組建全玩家隊,代表《夢幻西游》征戰籃球賽場。在賽場內外,玩家手執《夢幻西游》周邊手辦,與比賽宣傳海報留念的身影,也成為了賽場上一道道靚麗的風景線。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