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際聯席會議聯絡員會議召開

2017年11月10日04: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9日電  (記者李碩)國務院全民健身工作部際聯席會議聯絡員會議日前在國家體育總局召開。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聯席會議辦公室主任趙勇出席並主持會議。體育總局群體司副司長高元義匯報了今年全民健身工作的開展情況,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等29個成員單位的聯絡員出席了本次會議。

  體育總局群體司和經濟司在會議上分別就《“周末我們一起去運動”行動計劃》和《百萬公裡健身步道工程實施方案》文件的起草作了說明。趙勇指出,今年的全民健身工作取得了重大進展,全民健身活動空前活躍,賽事精彩紛呈,設施建設明顯加強,下一步將重點解決四個突出問題,即健身去哪兒、如何科學健身、怎樣解決城鄉和區域之間發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問題以及如何形成社會合力。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0日 23 版)

(責編:馮人綦、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