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扎哈維當選2017中超最佳球員 拉維奇和馮瀟霆落選 

2017年11月11日21: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扎哈維獲得中超最佳射手獎項。
扎哈維獲得中超最佳射手獎項。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歐興榮)2017中國平安中超聯賽年度頒獎典禮今晚在重慶舉行,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為廣州富力前鋒扎哈維、河北華夏幸福前鋒拉維奇和廣州恆大中衛馮瀟霆。最終年度最佳射手扎哈維獲此殊榮,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登台為其頒獎。

主持人張斌頒獎禮上詢問扎哈維為何選擇來中超踢球,扎哈維表示,他是一個非常喜歡挑戰的人,之前在以色列聯賽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成就,所以想去新的地方接受挑戰。當然,金錢方面也是他選擇來中超踢球的重要原因,能在這裡開始一個新的足球生涯,他非常高興做出了這個選擇。

本賽季是扎哈維中超生涯的首個完整賽季,他也迎來了大爆發,出場30次打進27球,榮膺年度最佳射手,其中第18輪富力6-2大勝延邊的比賽中,扎哈維上演了其中超生涯的首個大四喜。此外,扎哈維本賽季還貢獻有7次助攻,最終幫助廣州富力奪得聯賽第5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