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明納拉斯手感火熱 上海男籃力克新疆

唐舸
2017年11月13日08:1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男籃力克新疆

明納拉斯(中)手感火熱,三節砍下42分。 /晨報記者 顧力華

面對衛冕冠軍新疆隊,昨晚(12日)坐鎮主場的上海男籃延續了之前的良好狀態,在大外援明納拉斯的爆發之下,最終以110比104擊敗對手,取得賽季第5場勝利。弗雷戴特拿下35分,明納拉斯則三節就砍下42分。

在弗雷戴特外線手感不佳的情況下,上海男籃另外一名外援明納拉斯成為了球隊取勝的關鍵,他全場拿下42分,其中三分球12中9,尤其是在首節替換弗雷戴特出場之后,他連續在外線命中不講理的三分球,幫助球隊徹底打開了進攻局面。

次節比賽,雙方陷入膠著狀態,新疆隊的亞當斯頻頻得手,而弗雷戴特則利用突破還以顏色。半場戰罷,上海隊僅以62比61領先。第三節成為了比賽的分水嶺,上海隊一上來就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就此拉開差距。明納拉斯繼續著自己的強勢表現,三節戰罷就已經拿下42分。

最后一節決戰,當新疆男籃一度將比分差距縮小到5分時,弗雷戴特依然是值得信賴的攻擊手,他利用擋拆在外線三分命中,穩住局面。不過,新疆隊並未放棄,隨著阿卜杜沙拉木命中三分,兩隊分差隻剩下2分。此時,曾文鼎挺身而出,破壞了對手一次關鍵的進攻,就此擊破了對手翻盤的可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