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字母哥手感冰凉三分全铁 圣诞大战雄鹿败走费城

徐邦印
2019年12月26日08:35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字母哥手感冰凉三分全铁,圣诞大战雄鹿败走费城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在全美观众面前,“字母哥”的投射弱点在76人的限制下暴露无遗,联盟头名雄鹿不得不接受本赛季第6场败仗。

  美国当地时间12月25日,5场“圣诞大战”先后开打,其中费城76人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恩比德砍下31分、11个篮板,风头盖过阿德托昆博的18分、14个篮板,率领76人以121比109轻松击败雄鹿。

  76人与雄鹿的这场强强对话,焦点无疑是“字母哥”、恩比德两位超级内线的直接交锋。今天一战,在恩比德及其队友的严密防守下,“字母哥”打了本赛季最不舒服的一场比赛。

  全场27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罚球4投2中,虽然18分、14个篮板、7次助攻的数据并不难看,但“字母哥”的效率并不尽如人意。内线与恩比德的肉搏,“字母哥”没有占到任何优势,本赛季有明显改善的外线投射也失准,上赛季的弱点再度暴露。

  三节比赛结束,雄鹿已经落后27分,若非在末节打出挽回颜面的36比21,雄鹿可能会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坦言:“我认为,球队没有烂到三节落后27分的程度,是76人全队发挥太出色了。”

  事实也确实如此,除了“字母哥”的不在最佳状态,76人之所以能够轻松取胜,离不开全队的火热手感。76人全队三分球44投21中,命中率高达44%,哈里斯、科尔克马兹、霍福德、恩比德等人都在外线命中多记三分球,21记三分球也追平了队史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