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32強塵埃落定 世界杯下月分組抽簽

白雲
2017年11月17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32強塵埃落定 世界杯下月分組抽簽

隨著澳大利亞和秘魯搭上末班車,北京時間11月16日,2018俄羅斯世界杯參賽球隊全部確定,小組賽分檔也隨之塵埃落定。根據FIFA官網的消息,北京時間12月1日23時,2018俄羅斯世界杯分組抽簽儀式將在莫斯科克裡姆林宮進行。

根據抽簽規則,32支球隊將被分成4檔,東道主俄羅斯與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時、波蘭、法國一起成為一檔種子隊。西班牙、英格蘭等強隊無緣種子隊,他們很可能在小組賽中遭遇強敵,制造死亡之組。有趣的是,阿根廷和巴西其中一支進入死亡之組的概率非常大。

從這四檔球隊的實力來看,第三檔基本上沒有實力太差的球隊,而在第四檔中塞爾維亞和尼日利亞的實力相對較強,他們完全有可能給前三檔球隊造成麻煩。根據世界杯小組抽簽的回避規則,除了歐洲球隊之外,同組將不會出現同一大洲的球隊,而且也不會有三支歐洲球隊在同一組的情況。

俄羅斯世界杯會在2018年6月14日進行揭幕戰,而決賽則將在7月15日舉行。

世界杯32強分檔

第一檔:俄羅斯、德國、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時、波蘭、法國

第二檔:西班牙、秘魯、瑞士、英格蘭、哥倫比亞、墨西哥、烏拉圭、克羅地亞

第三檔:丹麥、冰島、哥斯達黎加、瑞典、突尼斯、埃及、塞內加爾、伊朗

第四檔:塞爾維亞、尼日利亞、澳大利亞、日本、摩洛哥、巴拿馬、韓國、沙特阿拉伯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