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昆侖決

峨眉傳奇25三都站·泰拳王肯姆來襲

2017年11月17日11:47 |
小字號

2017年11月18日,《峨眉傳奇》世界格斗冠軍賽25,即將在貴州三都震撼打響!這是《峨眉傳奇》系列賽事自上次在重慶和泰國舉辦之后,首次出省舉辦大型賽事!對於峨眉傳奇來說,具有重大意義!峨眉傳奇已經不再局限於四川本土,而是立足全國,面向國際,開始全面的開疆t拓土,開啟在大江南北開花結果的第一場戰役!此次大賽,由泰國著名的“國寶”級泰拳王肯姆領銜,帶領國際上成名已久的各大搏擊名將,在三都這片古老的土地上,打響一場武林的盛大賽事!

 

此次峨眉傳奇搏擊大賽,老泰拳天王肯姆、新泰拳天王耀威猜均會出戰,在這次備受關注的“肯姆之戰”中,與他對戰的選手,正是在中國泰拳界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一流名將郭東旺!有著“奪命膝”之稱的郭東旺,現效力於中國國家泰拳隊,職業戰績37戰29勝8負,連續四年在全國泰拳比賽上斬獲67公斤級冠軍頭銜!同時在2015年獲得WBK真武魂世界八人淘汰賽總冠軍,在世界泰拳錦標賽上也獲得過冠軍榮譽!是一名戰績顯赫的國際級名將!曾戰勝過泰拳王深帕克,奪取了WLF洲際泰拳金腰帶,在對外作戰的經驗上非常老道,是一名在國際大賽上不斷成長起來的名將。

 

而泰拳王肯姆,自不必多說,被稱為“泰國國寶”,曾豪奪S-1皇后杯、WMC、WBC、MTA、“泰之戰”等眾多國際賽事的世界冠軍頭銜,是泰國本土超一流的頂級拳王!曾在中國戰勝過WLF初代67KG世界功夫王者“小虎”鐵英華,實力強悍!郭東旺能夠絕地反擊,戰勝泰國國寶肯姆嗎?

 

另外,在格斗世界所向披靡的泰拳新天王耀威猜,在峨眉傳奇擂台上創造了眾多KO的輝煌戰績后,此次三都站再次披挂上陣,與瑞典名將帕特裡克·哈恩展開決戰!瑞典名將帕特裡克·哈恩,職業戰績26戰19勝6負1平8KO,CBS泰拳冠軍,今年24歲。年紀輕輕的他收獲了不少泰拳比賽的勝績,但是面對新生代的泰拳天王耀威猜,帕特裡克·哈恩還能繼續保持連勝嗎?

 

11月18日,峨眉傳奇世界格斗冠軍賽25激戰三都!泰拳兩大天王強勢來襲,期待賽場上的精彩!

(責編:王嵩、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