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昆侖鴻星進攻乏力不敵明斯克 主場遭遇四連敗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17日09:32

昆侖鴻星進攻乏力不敵明斯克 主場遭遇四連敗

人民網11月17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6日晚,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北京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主場以0-2輸給了明斯克迪納摩隊,遇到四連敗跌入低谷。截至目前,昆侖鴻星的戰績為31戰12勝19負積42分,依然排名東部第九。

昆侖鴻星上一場不敵莫斯科迪納摩,目前的戰績為30戰12勝18負積42分,暫列東部第九。明斯克迪納摩上一場以4-1完勝喀山雪豹,成功阻擊對手沖擊西部第一。雙方過去交手過兩次,彼此各贏一次,有趣的是,兩隊均是在各自客場取勝,主場失守,鴻星能否打破這一怪圈值得關注﹔另外,隊長波尼卡羅夫斯基輪休,華裔名將建安作為臨時隊長能否率隊迎來一場勝利同樣期待。

第一節:埃裡貝裡神奇封堵壓哨射門 迪法西奧突破欠運氣

首節比賽,明斯克迪納摩延續了戰勝喀山雪豹的強勢,開局不斷在鴻星門前制造殺傷,好在埃裡貝裡與后衛配合默契,他們高質量的防守一次次地化解危機。比賽進行到3分24秒的時候,迪法西奧前場搶斷后直沖對方球門,短暫調整后一杆怒射,明斯克門將反應神速,用腿部將球擋出。隨后,昆侖鴻星再次發動攻勢,葉勁光45度角攻門,可惜這個彈射被對方門將沒收,開場五分鐘,昆侖鴻星防反戰術運用得當,給明斯克一記下馬威。

接下來,明斯克右路發動進攻,昆侖鴻星門前陷入亂戰,這時候裁判意外摔倒,比賽短暫停止。

12分27秒,布萊克爾被“妖鋒”霍登一記左腳掃堂腿侵犯,后者被罰離場兩分鐘,昆侖鴻星獲得強打機會,布雷右路強行突破后突然回傳,中間跟上的建安突發冷箭,但其射門被門將恩諾斯直接擋出,昆侖鴻星補射也沒有得手,這段時間明斯克門前險象環生,但昆侖鴻星並沒有利用強打打破僵局。

這一節最后一分鐘,克裡斯托夫和格拉博連科接連犯規離場,昆侖鴻星面對三打五的不利局面,最后一秒鐘,昆侖鴻星門前一片混亂,埃裡貝裡反應世界級,成功封堵對手的必進之球,力保城門不失。首節戰罷,兩隊互交白卷。

第二節:亞維寧防守失誤導致丟球 明斯克霍登擴大戰果

第二節伊始,昆侖鴻星整體協作意識超強,防守密不透風,沒有給明斯克任何機會,成功度過了三打五的時間。27分14秒,亞維寧防守出現漏洞,61號斯蒂潘諾夫接到隊友科洛波夫的妙傳,成功將球打進,斯蒂潘諾夫距離門前太近,埃裡貝裡隻能望球興嘆,鴻星以0-1暫時落后。

31分14秒,葉勁光犯規被罰離場兩分鐘,明斯克展開瘋狂進攻,好在埃裡貝裡神一般的反應,特別是第二反應,簡直令對手難以置信,得益於埃裡貝裡的優異發揮,昆侖鴻星並沒有被對手擴大分差。

隨后,立功心切的亞維寧獲得射門機會,不過他射得太正,直接被明斯克門將封堵。距離這一節結束還有3分28秒的時候,明斯克獲得強打,客隊在兩個邊路不斷發動攻勢,鴻星隊員集中在門前採取聯防戰術,就在這一波強打即將結束的時候,“妖鋒”霍登接隊友妙傳成功將球打進,這是他賽季第11粒進球,明斯克將比分改寫為2-0。

第三節:鴻星進攻缺乏章法 沃爾斯基強行突破未果

第三節比賽,昆侖鴻星背水一戰,開局一度獲得單刀機會,不過明斯克防守隊員迅速回位,利用鴻星隊員一時的猶豫成功搶斷。接下來,雙方你來我往,昆侖鴻星雖然拼搶積極,但並沒有形成極具威脅的進攻,場上的比分還是0-2,鴻星隊處於落后。

這一節最后四分鐘,布雷和沃爾科夫犯規,兩隊分別被罰下一人,場上呈現四打四的局面,葉勁光和布雷的攻門都沒有給對手制造殺傷,沃爾斯基強行突破被對手搶斷,這段時間,昆侖鴻星打得比較急躁,技戰術不夠明確。最后一分鐘,埃裡貝裡放棄球門,昆侖鴻星全員壓上投入進攻,但還是沒能轉化為得分,最終0-2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昆侖鴻星吞下主場四連敗。

11月18日17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豪門聖彼得堡陸軍隊。

分享到:
(責編:張帆、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