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於柏巍打進中國本土球員首球!深圳昆侖鴻星奪兩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19日22:49

CWHL於柏巍打進中國本土球員首球!深圳昆侖鴻星奪兩連勝

人民網深圳11月19日電(胡雪蓉 易達黎)北京時間11月19日14時,2017-2018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女子冰球隊繼續坐鎮深圳大運中心,對陣多倫多怒火隊。於柏巍打進中國本土球員在CWHL的第一個進球!史塔克連續兩場破門,最終深圳昆侖鴻星以2-0擊敗對手,主場取得兩連勝,將戰績改寫為5勝4負。

深圳昆侖鴻星雖然是首次征戰CWHL,但在客場征程不畏強敵,取得了3勝4負的成績。回到主場深圳,昆侖鴻星主場首秀以3-1擊敗了多倫多怒火,取得開門紅,史塔克、達克安杰羅和海克爾包攬了三粒進球。今天,昆侖鴻星與多倫多怒火展開二番戰。

於柏巍創歷史!打進中國本土球員CWHL第一個進球!

首節,昆侖鴻星利用主場優勢上來就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第4分鐘,海克爾的右路精彩突破,可惜射門偏出毫厘,不過這位美國外援精彩的盤帶以及漂亮的過人給力對手一記下馬威。

隨后,昆侖鴻星繼續發動攻勢,4分51秒的時候,多倫多怒火突然出現短路,2號於柏巍在中區弧線突發冷箭,一次長遠距離打門出其不意,對手門將隻能望球興嘆,這是中國本土球員在CWHL打進的第一粒進球!主教練墨菲特意從裁判組申請要到這個球,准備留給於柏巍作為紀念。

此后,深圳昆侖鴻星攻勢不減,比賽進行到8分29秒的時候,多倫多怒火門前再遇險情,昆侖鴻星的兩位美國外援完成了精彩、默契的攻傳配合,海克爾憑借個人能力從兩位防守隊員中完成漂亮回傳,史塔克回做一下,找到最佳角度,直接攻門得分,這位29歲的老將連續兩場都有進球,昆侖鴻星以2-0領先。

這一節末段,多倫多怒火拉人犯規被罰離場兩分鐘,昆侖鴻星獲得強打機會,安德森的攻門被對方門將擋出﹔隨后,昆侖鴻星再次發動攻勢,6號瞿驪螢送出妙傳,史塔克的射門打偏了,之后昆侖鴻星在對方門前展開圍攻,可惜史塔克的射門打在立柱上彈出,鴻星錯過了擴大戰果的絕佳機會。

芬蘭門神萊緹精彩封堵 昆侖鴻星守住兩球領先優勢

第二節比賽,多倫多怒火不甘落后,開場在左路的進攻非常活躍,2號的進攻百步穿楊,險些打破萊緹的十指關。

這一節進行到6分10秒的時候,昆侖鴻星的后防線出現失誤,防守漏人,多倫多怒火形成單刀,直接射門,關鍵時刻芬蘭門神萊緹大顯神威,她成功封鎖住對手的射門,冰球打中門柱后彈出,緊跟著后衛回防到位,昆侖鴻星躲過一劫。之后,雙方的攻防轉換速度逐漸放慢,昆侖鴻星重新掌控比賽的主動權。

第12分鐘,6號瞿驪螢絆人犯規,多倫多怒火獲得本場比賽第一個強打機會,昆侖鴻星防守嚴密,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場上的比分還是2-0。第16分鐘,44號海克爾和9號萊婭哈赫達接連完成射門,但多倫多怒火防守穩固,一米內有三位隊員,這種后臀尖式的防守力保球門不失。

昆侖鴻星頂住對手反扑 史塔克搶斷射空門偏出毫厘

第三節比賽,雙方拼搶積極,爭奪非常激烈,比賽的火藥味變得更加濃厚,昆侖鴻星上來防守犯規,不過球隊團結一致,成功度過了四打五的不利時間,緊跟著多倫多怒火麥克爾犯規,深圳昆侖鴻星獲得強打機會,11號馬琴的射門被對方門前擋出,9號萊婭哈赫達沒來得及補射,球就被對手破壞掉。

接下來,多倫多怒火結束被罰后迅速發動攻勢,如疾風驟雨一般,昆侖鴻星后防線回防不及,關鍵時刻門將萊緹表現神勇,她判斷准確,扑救及時,漂亮的化解了對方一次極具威脅的射門。爾后,多倫多怒火繼續發動猛攻,特別是左路的進攻,非常活躍,不過客隊的隊員比較急躁,臨門一杆有失水准,沒能將進攻轉化為進球。

這一節末段,6號瞿驪螢絆人犯規被罰離場,盡管主教練墨菲向裁判提出申訴,但沒有被採納,裁判維持原判。以少打多的昆侖鴻星非常謹慎,兩個邊鋒及時回防,力助后衛做好防守,距離比賽結束還有2分25秒的時候,多倫多怒火放棄了球門,形成六打四的機會,史塔克反應迅速,搶斷后直接射空門,可惜偏出毫厘。隨后,雙方均無建樹,昆侖鴻星以2-0擊敗了多倫多怒火,主場取得兩連勝。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