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萬科陽光五分鐘內打進三球 主場5-2再勝萬錦迅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19日23:01

CWHL萬科陽光五分鐘內打進三球 主場5-2再勝萬錦迅雷

人民網深圳11月19日電(胡雪蓉 易達黎)北京時間11月19日19:30,2017-2018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萬科陽光女子冰球隊繼續在主場深圳大運中心迎戰萬錦迅雷。主隊在開場五分鐘內打進三球,第二節23秒漢娜-邦頓閃電破門,第三節凱萊-莫瑟錦上添花,最終萬科陽光隊以5-2擊敗對手,取得背靠背勝利。在取得五連勝后,萬科陽光以7戰6勝1負積12分,暫列積分榜第二。

萬科陽光本賽季首次征戰CWHL,隊伍雖然年輕,但隊員們敢打敢拼,首秀就以3-0擊敗了多倫多,客場征程取得4勝1負的戰績。回到主場深圳,萬科陽光首秀以6-1完勝萬錦迅雷,取得開門紅,韋伯斯特和伍茲分別打進兩球,邦頓和布萊克魯克也有建樹。今天晚上,萬科陽光與萬錦迅雷進行二番戰。

萬科陽光五分鐘內打進三球 開局強勢打蒙對手

首節比賽,萬科陽光上來就顯示出咄咄逼人的氣勢,在對手門前不斷制造殺傷,開賽不久,13號阿什莉-布萊克魯克接到隊友妙傳拔得頭籌,幫助主隊確立了1-0的領先優勢。隨后,萬錦迅雷似乎還沒從丟球的低迷中走出,萬科陽光再次發動攻勢,距離上個進球隻有1分16秒,18號凱萊-莫瑟抓住對手的防守短路,突施冷箭破門得分,將場上比分改寫為2-0。

此后,萬科陽光手感依然火熱,攻傳配合流暢,比賽進行到4分42秒的時候,13號阿什莉-布萊克魯克送出妙傳,9號邦頓接球后回扣一下,調整角度直接打門得分,開場不到五分鐘,萬科陽光已經以3-0強勢領跑,被動之下,萬錦迅雷主教練被迫請求暫停,開場五分鐘就請求暫停,這在CWHL聯盟並不多見。

中局,17號呂悅被罰離場兩分鐘,萬錦迅雷91號麥克帕蘭德受傷離場,兩隊逐漸放慢了節奏,萬科陽光在手握三球領先的情況下打得非常耐心,牢牢控制著場上的主動權。距離這一節結束還有3分58秒的時候,門將伊萊恩-楚莉在率先沒收球的情況下被對方鋒線球員侵犯,雙方球員險些發生爭執,裁判及時叫停,但沒有做出判罰。末段,萬科陽光獲得強打機會,可惜26號韋伯斯特補射面對空門將球打在立柱上,錯過了擴大戰果的機會,然而這一節臨近結束時,萬錦迅雷由巴特瑞扳回一球,本節戰罷,萬科陽光以3-1領先。

邦頓23秒完成閃電進球 萬科陽光握三球領先優勢

第二節比賽,萬科陽光延續了首節開局的良好狀態,僅23秒就由邦頓趁對手立足未穩,打進一球,幫助球隊將比分改寫為4-1。第五分鐘,萬科陽光在防守過程中犯規,面對四打五的不利局面,楚莉高接抵擋力保城門不失,然而萬科的處罰時間還未到,萬錦迅雷同樣因為犯規被罰,萬科陽光化被動為主動,在強打時間積極進攻,可惜沒有轉化為進球。

中局,兩支隊伍打得有些粗暴,肢體接觸也開始增多,萬錦迅雷接連犯規被罰,不過萬科陽光有些急躁,不管是艾瑪-伍茲還是莫瑟的射門,都只是虛驚一場。萬錦迅雷右路的進攻非常活躍,連續在主隊門前制造險情,楚莉反應速度非常快,成功扑出對方的射門,這一段,兩隊你來我往,節奏比較快,但都沒有得分。

這一節進行到16分26秒時,萬科陽光迅速組織反擊,韋伯斯特有些猶豫,沒有選擇射門,而是傳給隊友,結果球被對手斷掉。12秒過后,萬錦迅雷從左翼發動攻勢,中距離一杆遠射,球被楚莉成功封堵。最后兩分鐘,萬科陽光前場搶斷后形成二打一,左翼滑行的26號韋伯斯特果斷射門,可惜打得太正,球被對方門將擋出,兩節戰罷,萬科陽光以4-1領跑。

凱萊-莫瑟發威梅開二度 萬科陽光隊背靠背獲勝

第三節比賽,萬科陽光剛結束以少打多,18號莫瑟在板牆處干擾犯規,再次給了對手一次強打機會,不過萬錦迅雷情緒有些急躁,技戰術有些凌亂,雖然攻勢如潮,但有威脅的進攻不多,這一節進行到6分12秒的時候,18號莫瑟憑借出色的盤帶和個人突破能力,直接打門球進,萬科陽光以5-1遙遙領先。

一分鐘過后,萬科陽光守區出現防守漏洞,萬錦迅雷獲得面對空門的機會,然而這時候李霞反應迅速,及時補位,成功阻擋了對方的進攻。中局階段,萬科陽光防守非常辛苦,場上隊員的步伐有些遲緩,隨后主隊門前陷入混戰,萬錦迅雷在8分40秒由尤爾班扳回一球,將場上比分改寫為2-5。隨后的比賽,雙方雖然拼勁十足,但都沒有再次進球,萬科陽光以5-2擊敗萬錦迅雷,背靠背取得勝利,連勝場次已經達到5場。

本場比賽過后,卡爾加裡地獄隊以8戰6勝積14分高居榜首,萬科陽光在取得五連勝后,以7戰6勝1負積12分位居次席,深圳昆侖鴻星9戰5勝4負積10分暫居第四位。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