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國際乒聯總決賽名單揭曉 國乒眾大腕無緣參賽

2017年11月22日08: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乒眾大腕無緣參賽

  2017國際乒聯巡回賽總決賽將於12月14日到17日在哈薩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納舉行。隨著瑞典公開賽上周結束,今年的巡回賽全部告一段落,入選總決賽的名單也隨之出爐。由於參賽站數不夠多,國乒“一哥”馬龍、“一姐”丁寧、人氣最旺的張繼科以及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全部無緣參賽。

  中國男隊一共有4名隊員入選,包括許昕、樊振東、林高遠和方博。日本隊有5人之多,其中包括了年僅14歲的世青賽男單冠軍張本智和。“德國雙雄”奧恰洛夫和波爾也獲得了參賽資格。在今年的男乒世界杯和德國公開賽上,國乒兩次與“德國雙雄”交鋒均告失敗,樊振東等主力在總決賽上迎來了“復仇”機會。在16個女單名額中,中國隊佔5席,日本隊則有6人入選。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將領銜陳夢、王曼昱、陳幸同、顧玉婷繼續與平野美宇、石川佳純等日本女隊主力展開角逐。在男雙項目上,國乒沒有組合入圍﹔在女雙項目上,陳夢/朱雨玲成為國乒“獨苗”。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