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周琦重回發展聯盟 得分創個人新高

宋翔
2017年11月23日07:1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重回發展聯盟 得分創個人新高

  昨日火箭隊將中國球員周琦再次下放到發展聯盟去鍛煉,在代表毒蛇隊與孟菲斯喧囂隊的比賽中,周琦總共出戰了33分鐘,得到了18分,搶了5個籃板,以及送出4次封蓋。18分也是周琦在打發展聯盟比賽中的最高得分。

  這是周琦第三次被火箭隊下放到發展聯盟鍛煉,為的就是讓他能有多一些的比賽機會。周琦在發展聯盟中的比賽感覺也不錯,昨日在攻防兩端都有所表現,尤其是在進攻上周琦很自信,也能把握住機會。與以往不太一樣的是,周琦在昨日比賽中更多的是到內線去完成進攻,並非是此前在外線進行投射。

  周琦在昨日打完毒蛇隊的比賽后就會再次返回火箭隊備戰接下來的比賽。雖然在火箭隊與發展聯盟之間多次奔波有些辛苦,但是對於周琦而言這也是目前對他最好的一種鍛煉方式。周琦在火箭隊的比賽機會並不是很多,即便是出場,他更多的表現也體現在防守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