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末節一波流終結比賽 深圳昆侖鴻星4-2勝萬錦喜迎三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23日09:19

末節一波流終結比賽 深圳昆侖鴻星4-2勝萬錦喜迎三連勝

人民網11月23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2日,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繼續開戰,深圳昆侖鴻星在主場迎戰萬錦迅雷隊。比賽中昆侖鴻星先是在第一節由瞿驪螢首先取得進球,隨后萬錦隊依靠反擊將比分扳平。第三節昆侖鴻星發動強勢進攻,最終依靠萊婭哈赫達和史塔克的進球4-2戰勝萬錦迅雷,迎來了三連勝。

瞿驪螢空中掃射破門 萬錦反擊將比分扳平

第一節比賽開始,萬錦隊首先發動進攻,好在芬蘭門神萊緹力保球門不失。昆侖鴻星由9號在3分30秒貢獻出了主隊的第一次射門,可惜被萬錦隊門將扑出。6分鐘,昆侖鴻星突然對萬錦隊大門發動連續進攻,兩次精彩射門隻可惜都失之毫厘,但同時也造成了萬錦隊球員犯規。

昆侖鴻星強打組在第一次強打時間裡得到了兩次射門機會,但比分並沒有發生改變。第一次5打4剛剛結束,萬錦隊就又有一名球員受罰下場。第二次5 打4剛剛開始,昆侖鴻星就“破門得分”,但裁判認為球是由冰刀踢進,判罰進球無效。9分49秒,昆侖鴻星的努力終於奏效:6號瞿驪螢在空中將球掃射入網,幫助深圳昆侖鴻星1-0領先萬錦隊。

取得領先后的昆侖鴻星也沒有放鬆,持續對萬錦隊大門保持高壓態勢,萊恩斯的反杆一對一射門險些擴大比分差距。15分49秒,萬錦隊在一次反擊中由9號理查茲攻入一球,將比分改寫為1-1平。剛剛失球昆侖鴻星緊接著又遭遇了一次4打5,門神萊緹再次發揮出色,連續做出精彩扑救。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雙方1-1戰成平局。

鴻星球員陷犯規泥潭 萊緹奮力填坑拒絕失球

易地再戰,雙方各有一名球員受罰下場,昆侖鴻星球員的一次2人配合進攻險些令主隊再度取得領先。22分22秒,昆侖鴻星獲得了本場比賽的第三次5打4機會,然而鴻星強打組球員並沒有把場上的優勢轉化為進球。

25分20秒,16號史塔克得球后直接面對萬錦隊門將試圖破門,結果球又一次被扑出門區。隨后萬錦隊馬上發動反擊,萊緹奮力填坑,連續化解門前險情。28分51秒,王玉婷受罰下場,萬錦隊發動連續進攻,萊緹多次拒絕再度失球。30分17秒,安德森又被裁判送入了受罰席,但連續處於劣勢的昆侖鴻星沒有一味防守,反而通過反擊給萬錦隊造成了不小的麻煩。

32分01秒,萊婭哈赫達犯規,昆侖鴻星已經在6分鐘裡連續處於少防多。33分鐘,場上球員人數終於滿額,兩隊進行了快節奏的攻防轉換戰。35分58秒,27號達克安杰羅犯規下場,萊緹再一次將對方的來球穩穩拿在手中。

次節進入到最后兩分鐘,鴻星隊終於恢復了進攻節奏,史塔克的單刀射門又一次險些改變比分。最終第二節比賽結束,雙方還是1-1打成平手。

強攻之下三度破門 昆侖鴻星4-2勝萬錦

第三節決戰開始,昆侖鴻星重拾進攻節奏,持續對萬錦隊大門施壓。42分22秒,昆侖鴻星終於再次領先:9號萊婭哈赫達的第一次射門被對方門將扑出,她反應迅速立刻搶球補射破門,幫助昆侖鴻星將比分改寫為2-1。

這一進球馬上使場上局勢發生了巨大變化,兩支球隊馬上提速,都希望用一粒進球徹底改變比賽進程。萬錦隊依靠反擊送出了兩次頗有威脅的射門,萊緹再次站了出來,拒絕了對方再次扳平比分的企圖。

46分54秒,史塔克犯規下場,昆侖鴻星特勤組再一次發揮出色,防下了這最危險的2分鐘。49分13秒,萬錦隊兩名球員在防守安德森時同時犯規下場,昆侖鴻星得到了絕好的5打3機會。

50分17秒,9號萊婭哈赫達的門前射門又被扑出,此時埋伏在另一側的史塔克將球輕鬆補進球門,昆侖鴻星已經取得了2球的領先優勢。然而比賽剛剛過去了不到3分鐘,萬錦隊就利用昆侖鴻星后防鬆懈打入一球,將比分改寫為3-2。

隨后兩隊連續發動進攻,昆侖鴻星球員的幾次射門險些再度將比分改寫。距離第三節結束還不到2分鐘,萬錦隊請求暫停,並撤下了門將進行放手一搏。然而就在萬錦隊撤下門將不到10秒鐘,史塔克就將球送入空門,徹底殺死了比賽懸念。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深圳昆侖鴻星4-2戰勝了萬錦迅雷隊,成功取得了主場三連勝。

賽后,昆侖鴻星6號瞿驪螢和9號萊婭哈赫達與萬錦隊的9號理查茲被評選為賽后最佳球員。11月24日14點,深圳昆侖鴻星將在主場與萬錦隊展開本賽季的第四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