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5-0完封多倫多 萬科陽光升至CWHL榜首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11月23日09:22

5-0完封多倫多 萬科陽光升至CWHL榜首

人民網11月23日電 北京時間11月22日晚,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職業聯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主場復仇萬錦迅雷后,深圳萬科陽光隊又傳來捷報:她們憑借后兩節的五粒進球以及楚莉的30次完美扑救5-0戰勝多倫多隊,憑借7勝1負積14分的成績首度躋身CWHL榜首,成為聯賽領頭羊。

第一節比賽雙方打得十分火熱,雖有進球但被裁判吹罰無效,雙方隻得0-0握手言和。萬科陽光隊在數據上以12-7的射正比佔據優勢,但在受罰時間上卻以4-2處於劣勢,比賽局面十分膠著。

第二節比賽,萬科陽光以1分多鐘的4打5開場,然而憑借后防球員的出色發揮,並沒有讓多倫多佔據先機。25分14秒,萬科陽光4號賈妮婭的進球一下子打開了局面,幫助主隊馬上佔據了場上主動。

35分56秒,9號邦頓錦上添花,幫助萬科陽光2球領先多倫多。該節萬科陽光雖然在射正比上以8-14處於劣勢,但憑借兩粒進球和楚莉的完美發揮,場上主動權被主隊牢牢掌握在手中。

末節比賽剛剛開始1分42秒,多倫多隊員犯規下場,之前送出助攻的67號伍茲在強打時間剛剛進行9秒時也取得了進球,3-0的領先優勢在手,讓萬科陽光隊打得更為自信。

34分鐘至36分鐘,萬科陽光隊連續取得進球,18號莫瑟和4號賈妮婭將比賽的懸念徹底殺死。同時在防守端楚莉和萬科陽光各位防守隊員恪盡職守,沒有讓多倫多在末節的9次射門中無一得手,而萬科陽光隻憑借5次射門就斬獲了3粒進球,在如此高的進球效率下取得勝利也是必然因素。

最終萬科陽光憑借賈妮婭(2粒)、邦頓、伍茲和莫瑟的進球以及楚莉的30次完美扑救5-0戰勝多倫多。聯賽積分榜上,萬科陽光目前7勝1負取得了14個積分,在與卡爾加裡積分並列的同時,憑借常規時間勝場佔優而成為CWHL的新晉領頭羊。希望她們能夠保持住領先優勢,再創佳績。

賽后,萬科陽光隊貢獻2粒進球的4號賈妮婭、貢獻1球2助攻的67號伍茲及多倫多隊門將勃利克當選為本場最佳球員。

11月24日19點30分,萬科陽光隊將在深圳主場與多倫多隊進行本賽季的第四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2. 2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3. 3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5. 5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6. 6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7. 7歐錦賽綜合消息:“死亡之組”開戰 …
  8. 8意大利隊完勝瑞士隊提前小組出線
  9. 9變陣收奇效 俄羅斯擊敗芬蘭獲首勝
  10. 10東京奧運會第三版防疫手冊發布 主要…